Thursday 14 June 2007

眼泪`伤痛

我已经好多天没哭了,今天,还是忍不住哭出来。。因为一个玩笑,搞成这样,我真的很难受。。我在公司,终于忍不住哭了,哭得没声,但却很痛,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有时候,或是很多时候,我其实都很不开心,每天都是眼泪陪我入睡。。那种心痛,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的。。被伤害过的心,我想,大家没机会看到我谈下一场恋爱了。。我已经对爱情失去了信心,那种怕,是很少女生会有的。。别的女生怕的是下场恋爱又遭人甩,我怕的却不是这样。。我怕的事,我自己都不懂如何说出口。。

往往,我只能把眼泪含在眼里,把苦吞进肚子里,逼自己入睡,别去想。。每天都相信,明天会更好,但我还是加了“也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