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07

玩偶的命运


我是一只玩偶,我有属于自己的灵魂,也有像人类般的感觉。。但是我没有人类的自由,我受了你的控制。。你要笑,我假装开心;你要我哭,我就真的很难过;我没有投降的自由,也没好决定输赢,任你摆布,责任就是让你快乐。。当你想见到我,你不会把我找出来,你要我自动在你寂寞的时候出现。。当你不需要我的时候,你会失去音讯,把我丢到一旁。。当你快乐的时候,你会抱着我疼爱我,把我当成是你最不能失去的玩偶。。当你不开心的那刻,你把我抓来发泄,说都是我的错。。虽然我的日子过得不快乐,也不幸福,但我还是离不开你,因为我已经完全属于你,你是我的主人,我不能再去寻找下个主人。。跟你一起,我无法向左或向右当你把我抓紧的时候。。我不能无法无天,因为我只是你的玩偶。。我没资格得到你的疼爱,因为你不是属于我,只有我是属于你。。因为你是我的主人。。

有一天,我的能量用尽了,我真的很想继续给你满足,给你快乐,就算我很痛苦,但我为了你我愿以牺牲,因为,我已经爱上了你,我的主人。。但是,我已经消耗了我最后的能量,就是给你那一天的快乐,幸福。。如今,我累了,没人能够给我能量。。因为我的灵魂就快随风飘走,到很远很远的天国,寻找我的其他玩偶朋友,过我的生活。。主人,对不起,我想爱你,但我终究只是个玩偶,能量会被用尽的玩偶。。我们终究不适合,也不能在一起,因为你是人类,而我只是个有灵魂的玩偶,却没有一个完整的躯体。。

虽然,我不能再给你快乐。。
但是,我永远都只属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