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07

我的昨天

昨天回到家有点迟,有点累了,所以没写到我亲爱的部落格。。没关系,今天我补回!昨天呢,跟往常一样,上班,然后下午就回家吃饭,好饱哦。。因为吃了饭后我吃了只冰淇淋下肚子,唉,看来我的减肥计划是做不成了,还没开始就败在起跑点了~哈哈!吃了后,就会公司了。。由于我哥出门,没人交代我东西做,所以的确有点闷,就约了楚颖“四方颖”,出来吃冰。。奇怪,我明明就很饱叻!哈哈!过后还吃了一串鱼圆呢!哈哈!通常呢,我都是吃ABC但不放红豆,怎么老板娘今天是头晕了啊,竟然不小心放了红豆给我,还我只吃了半碗!可惜哟。。红豆的味道我就是很反感!哎!还记得当时有一次什么观音娘娘进了个宝宝的身,所以宝宝一出世就会说话,然后还叫大家要和绿豆汤,当时的我,是被逼的情况下才喝的。。所什么才不会得SARS哦!哈哈!相当年的那一天,我还是在老师家连唱歌,要不是当时放弃,搞不好我现在还有机会参加绝对Superstar还是Astro新秀呢!哈哈哈!现在的我,就只能靠泡K来继续练我的歌喉了。。哈哈,好像越扯越远了。。我们回归正题!吃完冰后,我中Saman,大便啦。。才过九分钟!过后就只好去还咯!没办法!还了后就会公司,过了多一个钟,就放工了!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跳上床躺着。。等到六点了,我就准时下去看我最爱的台戏,意难忘!哈哈!看了后,就跟老爸一起吃今天老妈煮的好料!这种食物,不懂华语怎么说,就类似螃蟹类的,很好吃!我吃到好饱!过后就上楼,玩下电脑,然后九点多十点,小道就来载我了。。因为今天是他真正的生日,他去Spider庆祝,本来我要自己驾车去了,因为如果我闷的话就可以先走啊,但他不肯,说除非有朋友。。问鱼要不要去,她又不能,因为小华在她家。。所以我就等小道来载咯!去到那边,喝红酒,一整晚,我只唱了两首歌,其他的都是他们男生在唱,我不想唱也是因为觉得喉咙不太有声音,所以咯。。之后我叫小道Order鱼圆给我吃,还被他朋友说做么有人这么奇怪吃鱼圆配红酒的!哈哈!过后听他们唱歌,哈拉,时间也差不多了,Spider也要关了,所以我们也就回家了。。回到家不懂几点,小道就陪我到天亮,之后,所以,我就没写部落格了。。就这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