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07

又是一天

昨晚刚写好部落格后,就开始不能上网了,这个Streamyx,真的很怪耶。。但好彩,今天又能用了!今天睡得有点迟,我哥已经去上班了,所以跟不到他的车,本来以为已经没去了,但老爸一点左右那样回到家,我吃了饭后就跟他的车下公司了。。到公司后,就处理些文件,然后就上来写了一些东西,然后又看看下frenster,总之很无聊就对了。。后来又再写了些东西,大家也可以看到,就是上一个。。不知不觉,又到五点,每天都好像用同一句吼?哈哈!没办法,没台词了。。哈哈!老哥没那么早走,我就叫我爸来载了。。回到家,吃点东西,看下我猜猜猜,就载老妈去买东西,过后就回家了。。差点就来不及看意难忘呢!好彩才播了一点点。。看完后,就吃晚餐了!吃饱了,跟老妈聊了好久一下才上楼。。看电脑还不能上网,就只好继续看我刚下没看完的我猜猜猜。。看完了,就守在这里了。。嘿嘿!现在等着我大哥放工,他昨天回来到现在我还没看到他哦。。而且他明天下午就回去了。。所以一定要打下招呼!嘿嘿!就这样了。。拜拜!哦,对了,我在这里放了很多照片,有三个部分,一个是跟他的,还有是跟好朋友,好姐妹的,最后一部分就是我去过的Cafe的照片。。拍得不是很美了,但就是想跟大家分享!嘿嘿!慢慢看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