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07

我生病了

今天,能上网了,因为昨晚小道已经帮我弄好了。。呵呵!今天在公司的时候,我就感到阵阵不舒服了,一直发冷,把冷气关掉后,还是很冷,但整个人摸起来就还是烧烧的,啊,这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很痛苦。。本来想吃药,但又想晚上要驾车,怕精神不好,所以就没吃了。。到后来我哥叫我把他车开回家,如果要早回也可以,因为工人可以关门,但我还是挨到了四点半才走。。
当时知道我爸有急事不能借我车的时候,我就信息婷说我没驾车,问她能不能自己去,然后也信息鱼说我没驾车,可能她要自己回家了,因为之前她有叫我载她回。。但她们两个都没有回我。。唉。。我一到家,人真的不行了,所以就打给莹问她能不能取消我的票,她说可以,但她的声音却听出有少许的不高兴,她也问我婷能不能载我,但婷却没回我信息。。之后我打给楚颖叫她不用来我家了,因为她本来要来我家然后跟我车去,但她硬说可以用她的Kancil去,但那辆车不太好了,所以我拒绝了,因为也不想麻烦她。。之后她也跟我讲说帮她跟莹取消她的票,说她也不去了。。而且当时她已在半路来着我家了。。
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啊,害她也没好去,就信息跟她道歉,她也说没关系,要我好好休息。。我也信息了莹说我生病又没车,真的抱歉,她也只回了我没关系三个字。。突然想到另外两个朋友,就还是很失望。。先前还一直有跟我信息,语气也很好,但我跟她们说我没驾车后,却都没回我信息。。唉!是我想太多了吗?突然,心情很不好。。病情也越来越严重,人更加不舒服,就这样,撑到睡着了。。
现在又突然醒来了,人还是很不舒服,吃了颗药,希望可以再睡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