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07

又过了一天~

今天,睡到十二点多就醒了,过后就在小道家,两个一起打game,而且还打到很激烈咯。。哈哈!打到忘记时间,害楚颖跟鱼找我找到急死。。因为我们约好去游泳的,呵呵~之后楚颖还打去给我妈呢。。害我妈还打来给我说楚颖找我找到很紧张。。哈哈!之后我就赶紧叫小道载我回了,到家不到五分钟,我都还没下车,鱼他们的车就到了。。所以我就赶紧下车然后整理东西,跟我妈说声拜后,就跑上他们的车了。。呼~好赶哦!在车上一路有说有笑,总之笑到到就是了。。哈哈!一到那边,就感觉到人山人海,连找车位都难!到后来把车泊到蛮远下的,然后就下车,还好钱后就去换泳衣,然后就打算非常兴奋的跳下水了~但是。。倒霉的事在后头。。今天由于楚颖找不到她的泳衣,所以她就穿了背心跟短裤,以为混水摸鱼的想要假假混进泳池,怎知竟然被管理员看见了!哎~讨厌。。之后他就要楚颖租他们提供的泳衣,看起来。。有种脏脏的感觉咯。。而且还是要钱的。。=.=!由于不想扫兴,楚颖还是租了下来。。哎。。可怜的楚颖!也就这样的,花了八块。。终于,可以下水了,实在好兴奋!但是,但是,开心的事不能笑太早!过了不久,远处就飘来阵阵香味,那个味道,简直完全诱惑到我。。讨厌!因为我在小道家大概一点多吃,然后游泳的当时也六点多了,我当然饿了啦。。但是,还是忍住了。。今天还是跟往常一样,浸水~哈哈!不会游泳的人就是这样。。没有啦!没有完全不会啦。。只是没那么厉害而已嘛。。嘿嘿!不知不觉,游来游去,玩来玩去,作弄来作弄去,就这样上岸吃东西了。。=P(想必大家一定会觉得,这些人啊,来游泳的目的好像是来吃的。。没错!哈哈!)最后好倒霉哦。。只剩Satay,而且最后一只Chicken Wing还是被小华order掉了。。哎。。没办法,我只好吃Satay,虽然贵,但饿了。。过后呢。。我们就继续聊天,一阵子后,我们才去冲凉,而且三个人一起冲哦。。嘿嘿!没办法了。。太多人!过后我们就去BDC附近吃。。而且小华已经吃完了,我们三个人的食物都还没来,气死了。。当然,食物来了后,我们完全狼吞虎咽,不顾形象。。哈哈!太饿了!今天大家好大吃,吓死我了。。而且我还是当中吃最少的一个哟。。嘿嘿!人家淑女嘛。。讨厌!(好恶哦!)聊了一下,就回家了。。回到家不久,小道就到了。。对了,因为今天我要帮他庆祝生日啊!他要我送他十二点,就是陪他过十二点咯。。本来他的礼物我没包的,但后来还是包了。。载了他,我去买一小块蛋糕,因为他不爱吃甜,所以就买块两个人够吃的。。我驾我哥车,把车开到对面港,开Sun Roof,一边看星星,一边聊天,好浪漫哦!而且还拍了好多照片。。同样的,今天的照片连同昨天去Zen的照片都得星期一才Po上,因为还没放进电脑。。就这样的,陪他一起吃了蛋糕后,就把礼物给他了。。TADA!!知道我送什么给他吗?这就是让我倾家荡产的礼物,Swatch的手表!由于我不止买他的,我也买一个给我自己,嘿嘿。。是一对的哦!他说他很开心也很喜欢,所以我就心满意足了,管它倾家荡产呢!之后就他开车,然后载我转转,让我可以躺着看星星,好幸福哟。。之后就回家了!嘿嘿!我的星期天,就这样完整的结束了。。希望明天会更好!=)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