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07

距离

距离,可以很远,也可以很近。。远距离并不可怕,近距离也称不上甜蜜,那种明明靠的很近,但还是无法触碰彼此的距离,才可怕。。曾经我以为我们很靠近,到后来却发现,其实我们的距离很大,你们有很多事情,我都不了解,我的事情,你们也不懂。。不懂从几时开始,我们好像都忘了去倾听对方的心情了,也不懂有多久,我们忘了去关心对方的生活了。。就这样,原本对彼此的事情都了如指掌的好姐妹,如今却变成了在彼此心里最角一端的好朋友。。

有些东西,很靠近,却不容易碰到。。就像你,明明就在我对面,我却怎么都抓摸不到你的心,了解不到你的心情。。也许我们都很想靠近,但就是冲不破那堵围墙,我们之间的距离。。朋友,好久不见,你们都过得好吗?我托那天使寄给你的问候,你收到了吗?我很想见见你,看看你过得好不好,我们,还有那个机会吗?还可以像以前那样,手牵着手,一起踏着同样的步伐吗?现在,会太迟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