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07

我的心事


今天不懂为什么,总是心事满满的,有很多话想说出口,终究做不到。。想找个人陪,但现在这样的时间,唯一可以找的就是她了。。但,她就是我的心事。。哎。。她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把我当成她唯一的好朋友了。。因为现在的她,读书了,也有了自己的生活,朋友也多了,所以她不再像以往那样无所事事都会找我出来喝杯水也爽那种了。。这虽然是小事,但我却把这件事看得很重。。我的人缘,不包括爱情,其实都维持很好,但当中就是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很讨厌!现在,我想找她,但手里却拨不出那个号码,我很熟悉的那个号码。。因为我怕打扰到她的生活,虽然她每次都说不会。。只要有跟她出,就是我约,不然就是她跟我的另个好朋友去吃的时候才找我,而且很少。。唉。。很伤心啊!我真的不想在离开前失去我的任何一个好朋友!因为以前,就曾经发生类似的事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把A介绍给B,她们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我跟A好到不行,什么心事都对彼此说,甚至在她幸福的时候,我也会在另个角落因为她而扬起嘴角。。但一天又一天的过,她们的感情越来越好,好到比我跟A要好,虽然我跟B也很好,但还是她们两个比较好,而她们的好就常常忽落了我。。她们的好维持到现在,由于现在我们见面的次数也只有一星期最多两次,所以我才不感到被忽略,但之前的我,真的有够伤心!我也因为这样常跟A斗嘴,吵架,虽然都有好回,但我心里始终都有自知自明,非常明白她们两个真的很要好,我很吃醋。。但现在的我,已经不会了,也许长大了,比较会想了,但心里终究还是有个疤。。

所以现在对于我之前讲的那个她,我会很害怕失去她,也许是我们太要好,好到像家人,好到有感情吧。。但大家终究会有各自的生活,我也不想我走后,她孤孤单单的,所以她交多些朋友,其实也比较好!我伤心的也只是,我们曾经一起说过要一起做的事,如今变成她跟另个她做了。。我的吃醋不是因为我是同性恋,大家别误会,而是我们是太好的朋友!真的很好!好到不能没有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