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07

闷,累

今天大概一点多才到公司,我哥昨晚太迟睡,所以睡不醒,而我在九点多准备好后,又在楼下的沙发坐着坐到睡着,所以不知不觉,就吃了午餐才去,所以基本上,今天在公司里待的时间不久。。心情不怎么好,就是很烦,朋友的事让我很烦,男朋友的事,也让我很烦,工作上的事,我也烦!啊!我好像很多烦恼。。对了,还有一样东西烦,读书的事!痛苦啊。。为什么我最近那么倒霉?有时候我真的是觉得自己无依无靠,虽然我家人在,但有些事情还是不想让他们担心。。跟朋友说?朋友是很难了解我复杂的心情的,就算我们的感情很好。。唉!至于小道,他很少会听我的心事,我也很少找机会跟他说,因为我们见面的机会也不是很多了。。有时候,一个人在家,哭到睡着。。这样的日子,我过不下去,我真的希望可以找回以前那个快乐幸福的我。。唉。。
烦恼归烦恼,今天在公司没车回,不懂找谁载好,六点半又要读英文了,好彩到最后老爸能够来载我。。回到家匆匆忙忙的吃后,就去冲凉,然后快速的准备好后,就去读书了。。日子,就是这样过,一点新鲜感也没有。。读完后就跟一班以前的旧同学去吃,聊聊了下,他们就先走了,剩下我和楚颖。。楚颖要我明天跟她还有鱼一起去她们学校那里游泳,但我还是拒绝了。。第一,泳池是给那边的学生才可以去的,所以她们带我,是要我混进!第二,不怎么想跟她们一起,因为她们有她们自己共同的世界了,觉得很难混进她们之间!虽然曾经是很好的朋友,但我还是喜欢一对一,而不是三个人。。跟她聊了下后,就回家了。。
Streamyx还是不能用,我现在用tmnet上网,写得很匆忙,不想浪费电话钱,哎。。虽然很多心事想写,但算了吧,还是等Streamyx能用的时候才来写吧。。毕竟现在也没那个心情打字,头脑里一片空白,心里难受,真的很想哭。。我承认我爱哭,但我绝对不是无理取闹。。我只是很伤心,直到控制不住眼泪,才会让它流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