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08

送你的歌

今天我不打算写我一天的经过。。发现到,几乎每一篇,都是在写自己每天发生的事情,虽然部落格的确是这样用的啦,不过今天我想特别一点,写一篇歌词,送给一个曾经很好的朋友。。虽然我不晓得,她会不会看到。。先说明,这个歌词不是我自己写的,是品冠的其中一首新歌,最好的朋友。。一听到这首歌,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但,这个歌词并不是想伤害你,只是它太明白的述说了我和你之间的关系。。想跟你说,我过得还不坏,善感的个性也都没有改。年少相知的人,即使过一辈子,也无法忘怀。你晓得吗,我其实非常感慨,总算还是能撑到了现在。此刻才明白,所有的无奈,都只是无奈。我已经不是你最好的朋友,是什么让我们生疏了太久,我生日才过,你也忘了吧,时间带走的比想象中还多。我再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分开以后默默一人往前走,有你的感动,我都记得啊,为什么那个最好的人却只能经过。让我来解释下为什么我选了这篇歌词送给你。。其实我真的有想过要告诉你,我过得很好,因为我记得我要来这里的时候,你告诉我,以后要主动一点,脸不要总是黑黑,不然就交不到朋友,所以我想告诉你,我真的改变了,而且还过得不错!在我们都还年少的时候,认识了彼此,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但那些事情都成为我们之间宝贵的记忆,也让我们成长许多,也让我们知道我们之间的友情可贵。。我相信到了以后,再久再远,我都不会忘记曾经认识你。。从form2到现在,我们已经认识了六年,能够到今天,我已经很满足了。。不过如今的距离,我觉得,那已是无法改变的无奈了。。我一直觉得,我已经不是你最好的朋友,或许是距离与成长让我们疏离了吧。。不过我生日没有刚过,过的时候,你还有信息跟我说生日快乐,在我印象中,当时的距离,已经很遥远了。。时间,带走了我人生的一部分,那就是你,我最珍贵的朋友。。我们分隔两地之后,都是各自走各自的。。有时候,和你做过的事情,场景仍然在我心里非常深刻的演着,你本来是我最好朋友,如今,我们都只是路人了。。你经过了,带给我许多,最后什么都没留下的走了,似乎,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解释完毕!嗯。。我知道你最近的状况,虽然并没非常了解,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要坚持到底!天下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只要相信自己,本来就没什么是不能的!人生的路,本来就会有坎坷的时候,我只希望你能够过得好,对于人生,感情,友情,都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