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y 2008

12-5-08

那天,是星期一,我已经在kl了。。那天,也是我开学的一天。。很早的,我就准备好了,然后就去学校meet我亲爱的阿宁。。跟她见到面后,我们就一起进班了。。每一张脸孔,当然还是那么熟悉。。不过这个sem,我们大多是跟january intake的junior一起上课,嗯,那些学生都很吵,个个的嘴巴像machine gun那样,讲个不停,真不愧是mass comm的学生!那堂课真的是超级无聊。。天啊。。终于上完课了,跟阿宁一起去食堂吃东西。。我第一次吃那间cafe的炒饭,嗯,应该是盐跌价了,所以很咸。。哈哈!吃饱后,为了渡过时间,因为三点要去orientation,所以就在食堂聊天。。其实我可以回家,但我不要,因为。。现在凡是进出都要还一零吉,天啊,除非你买parking card,不然就要还一零吉。。够力!我要买那个卡的,但没货。。气死了!所以干脆在学校呆几个小时。。哈哈!不过,到了两点的时候,区区只剩一个小时了,不过我就是不耐了,所以就回家了。。哈哈!回到家,上网下,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就要三点了。。去学校meet阿宁后,就进去礼堂开始听教授讲废话。。终于挨到register subject的时间了,我们两个匆匆填好后,就走人了。。阿宁介绍给我她的新室友,而我又认识到多一个朋友了。。我们三个一起去食堂找朋友,然后又多一个人加入,最后也认识到了,还小过我的呢!哈哈。。我们五个女生很快的就融合在一起了,开始说人家是非,哎,女人就是女人。。不过相处得蛮开心的。。哈哈!不知不觉,也聊天到了六点后。。后来大家一致说要去游泳。。我就回家拿衣服,然后过来找她们,就一起游泳了。。除了我们,还叫了另一班男生跟我们一起游。。应该不算游泳吧,都在玩。。游到八点半就开始不耐了,因为水已经越来越冷了,全部人就起来然后去冲凉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她们宿舍冲凉。。其实并没有我朋友说的那么肮脏啦,只是那些设备都有些烂了,不过都还能够用。。当我们准备好后,全部男生都已经走去吃东西了,只剩下一个男生等我们。。因为我没驾照,就给他开车,就这样,我的gen2坐了八个人!够力!前面三个,后面五个,一去到目的地,很多人都看我们。。哈哈!而且还一个男的载七个女的!那一餐总共十多个人一起吃,吃到很爽,很有那种感觉。。我们一直聊天到大概十一点多我们才回。。很快速的,一天就这样过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