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y 2008

想恋爱的感觉

最近不懂为什么,人缘变得特别好。。认识了好几个新朋友,那些曾经点头笑笑的朋友,现在感情越来越好。。也突然间,很多男生女生跟我讨电话号码!哈哈!不曾在一个月里有超过五个人跟我拿电话号码的。。有也是在N年前,当时还是个lala女的时候!哈哈!明天考完最后一科后就很轻松了。。终于可以在下个月完成跟所有朋友们的愿望了,去ruums和maison clubbing!哈。。好期待下!嗯。。虽然每天都是跟朋友有节目,玩到三更半夜,不怕寂寞,但其实我还是会在想,我到底是不是真的不想谈恋爱。。对啊,我是不想,但有时候看到一对一对的情侣时,手心还是会觉得冷清清的。。这次的空窗期,就快一年了。。我好像不曾那么久没谈恋爱吧!以前最久的一次好像是八,九个月。。不过当时有一个暧昧的对象,不懂他算不算是我男朋友,毕竟他没开口过,不过我们做的事情都是普通情侣会做的事情咯。。哎,真怪。。现在啊,连一个暧昧的对象也没有,正正式式空窗啊,我的天!哈哈!我已经多久没接吻了?已经多久没有爱人给我一个拥抱了?已经多久没人握住我的手掌心了?我以前很少去在乎这些事情,就算没谈恋爱的时候,我也不会去想过这一些小细节。。不知曾经何时,我开始一点点在乎了。。其实如果我想要得到,真的可以。。但,我真的没办法接受自己再度谈恋爱!哎,是不是很矛盾?阿花还是对我很好。。还有一个秘密人物也是对我很好,非常照顾我,大家都感觉得到他对我的不同。。还有一个就是。。也是秘密人物,二号!不便透露,免得有除了鱼,婷,莹,颖的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哈哈!我的人是很秘密的哦。。哈哈!他们三个,好像没有一个让我觉得感动。。尤其是秘密人物一号,他对我的好,我看在眼里,但心里却一丝温暖都没感受到,就觉得,好像没什么。。而秘密人物二号,嗯,对我是蛮好的,我想去哪里都会载我去,不过,就。。哈哈。。可能人家也没对我有意思吧,我想太多了。。哈哈!哎,不写了,我想继续学书了。。明天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