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y 2008

我是夜猫

现在的时间非常吓人,已经凌晨四点九了,是的,我还是还没睡觉。。然后我突然想到一样东西,哇,在我还没睡觉的当儿,婷已经醒来准备等下要去做工了。。嗯,好,先发个信息吓吓她!哈哈!靠,每次一想到要吓人或者骗人,就会有种兴奋的感觉,然后心情特别爽快,就连心跳都会在几秒钟前加速呢!残,变态。。哈哈!嗯,先说回为什么我这么迟还没睡。。嗯,其实没什么啦,纯粹睡不着咯,因为睡眠期过了,难免,难免。。不懂你们会不会,好像晚上你们很爱睡了,但没睡,而那个想睡的感觉过掉了呢,就会睡不下了。。会吗?嗯,好像不会。。每次你们在我家就睡到像猪那样,只有我眼睛开开到天亮。。哈哈!今天,他X的,考完试了!考完试应该很兴奋啊,为什么他X的?因为。。我们全部被教授作弄了!太过分了!那个死人教授,给的focus area竟然一题都没出到,天啊,我真的感到很失望,因为这科虽然是我最讨厌的一科,但我真的放了很多心思去学。。他给的focus area,我每样都有读,甚至每一题都拿来做,然后到最后,得到的竟然是考场上一片空白。。不止我,几乎十个人里面九个半都不会做!有没有半个的人?没有对吗?所以就是十个人里面十个人都不会做咯!(为什么突然间讲废话?)。。哈哈!气死人啊!大家从考场出来,都议论纷纷,有些还坐在考场外面讨论,有些边走边骂,有些整大班坐下来讨论,而我就是那个整大班边走边骂,还坐下来讨论的其中一个人。。太过分了!出来的题目不在他给的focus area里面就算了,甚至还是他没教过的呢!够力!亏我从昨天晚上没吃饭,隔天下午也没吃饭的努力在啃书。。到最后。。啊。。痛苦!最后跟整大班朋友去吃板面来发泄!气!(其实大家肚子都很饿了。。)哈哈!回到家差不多七点,看下意难忘,然后就听mp4,边玩sms,差点就睡着了。。到九点的时候阿信突然来按门铃。。吓到我!原来要来还我东西和跟我那东西。。哈拉下后他又走了。。我就去看电视,看一部叫The last kiss的西洋片。。名字是不是很浪漫既可怜?错了,剧情一点都不浪漫或可怜,但都是在述说男人的苦,男人的思想,男人想要的。。在说四个男生的故事。。虽然的确有点无聊,不过真的蛮好看的咯!看完后呢,已经十一点多了,就上楼上网!大概十二点阿信跟另个朋友就出现在我家外面了。。被叫出去喝茶。。跟他们第一次一起用走路的去到mamak喝茶。。而且很够力的,在那一间店待到一点半人家要关了,就跑到另一间待到三点,也是因为人家要关了所以才走!实在太多东西好聊了,话题永远都不会完。。哈哈!在学校里,跟他们两个还有阿宁的话题是永远不会聊完的咯!跟阿花他们有时还有沉默的时候。。果然有分别!哈哈!哇,已经五点出了。。还有一个人在陪我sms,嘿嘿。。夜猫一族!好了,到此为止,c u tomo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