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08

轻松许多

终于,考完试了!哈哈!实在有够轻松了!今天,不是,是昨天,睡醒的时候,多怕来不及,匆匆准备好后,还有二十分钟,什么都不理,只管拼命学书。。有多少就学多多少。。等我回过神来就已经八点八个字了。。我九点考,不过虽然是家里近,但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半个小时前到班,我又只好驾快车冲去学校了。。去到的时候,考场都还没整理好,在外面呆了下后,阿宁就到了。。跟她聊没两句,就被绞进考场了。。看到题目,跟平常考试的心情几乎都是一样,看得出是有学过,不过就是记不起。。够力!不过这次考试呢,我对自己很满足了。。因为我已经花很多心思在这科考试上了,就算成绩不是很理想,我也觉得对得起自己,我已经尽力了,也很努力的学过了。。不过还好,题目并没有想象中的难,都差不多会做。。考试完毕后呢,整个人真的轻松很多很多!跟阿宁跑去cafe吃东西聊天。。太舒服了!不过阿宁赶时间要走,聊一下后就走了。。回到家我就开始上网,做些有没有的,然后大嫂就打来说要载我去吃了。。她说考完试是值得庆祝的事情,所以要吃什么全由我决定,最后我就决定去1u的haagen-daz吃巧克力火锅!哇唠,竟然起价,六十多块!不过还是吃!哈哈!好大好大的火锅,只有我和我大嫂两个人吃,真的吃到无敌饱。。好想睡觉。。吃完后,我们就在1u走走行街,三点多才回家。。回到家,我摸索了下后,就驾车去kelana jaya了。。我姐约我在pavilion见!哈哈,又是逛街!天气实在好热,我的汗水任意流,真的很讨厌。。不过好彩,进了monorail后,天起开始转凉了。。到了sg.wang,我又要在太阳底下走去pavilion,不过感觉还不错,因为在kl的街上走,你永远都不会觉得孤独。。不懂为什么我会这么觉得,不过我真的就是很喜欢搭电车,然后在kl的路上和街上走,感觉特别自在。。到了pavilion后,我们先去看mng,我们两姐妹的最爱!哈哈!最后我姐要的衣服因为有些effect,所以没买到,而我呢,收获有两件!哈哈!真的破产了啦。。不过算了,千辛万苦来到pavilion,还不买就是对不起自己。。哈哈!走走下后,我们就去TomyRoma's吃。。上次我一直很想进的餐厅,不过我朋友嫌太贵,所以没去到。。终于和我姐去到了!气氛是普通,不过东西很好吃。。也没很贵啦!而且还吃到很饱,非常值得!吃完后呢,八点多,我跟我姐又跑去times square看衣服。。这次是我和她第一次一起在kl逛街。。因为我姐不喜欢多多人的地方,她觉得很乱,所以一直很久都没下kl逛街,今天终于会跟我一起走times square了,不过她当然是有目的的啦,她在times square的mng订了衣服!哈哈!九点多左右我们就回了。。因为我姐不要我太迟驾车。。第一,我忘了带ic!第二,我的driving licence已经过期快两个月了!哈哈哈!不知道会不会中penalty。。哎,不知不觉,我已经驾了两年多的车了。。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