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08

我的第一次

是不是几天没看到我写的部落格,对它有点想念了呢?报告大家,我刚从新加坡回来!哈哈!在说去新加坡的经历前,我要先说我二十三号那天发生什么事。。其实,没什么特别啦,只是。。本小姐,终于在kl clubbing了!我的第一次!耶!哈哈!那天跟朋友去1u逛街的,但另一班朋友说要去clubbing,可是我跟阿信还有steve都想去唱歌,不过他们那一班人又很兴致勃勃要clubbing,竟然如此,我们就决定去1u那间madigras clubbing了!时间还早,不懂在1u要干什么,大概十点的时候就被三个疯婆载去喝茶。。这三个疯婆,其中两个是跟我很好的,不过以前见面的时候都是笑笑点头罢了,现在竟然变很要好。。哈哈!跟她们去喝茶到大概十一点,我们又再倒回去1u跟adax他们见面。。我们几个都不是kl人,理所当然不曾在这里clubbing,每个就带着好奇的心情进了madigras。。那个waiter真的超级无敌热情,一直跟我们介绍好酒,不过都很贵了,因为那间pub在1u,理所当然是比较高级点的,最后我们还是点了啤酒。。不知道是场所太大的关系还是什么,整个场就好像很冷的感觉,更好笑是舞池里面竟然只有一个黑妞在跳舞!不过最后我们座的朋友有三个先进去跳,接下来就越来越多人加入了。。果然,气氛是人搞出来的!哈哈!我喝了几口啤酒后,开始跟大家下去跳舞。。起初只是在旁边跳,因为中间有一个辣妹在跳,每个人都围着她,最后轮到我朋友下去中间跳,多一下就轮到我了,因为我被很惨的方式拉下去。。哈哈!不过那种场景,大家都很high,非常好玩!跟那天在soho差不多,只是那天在soho我不太敢大跳,因为太挤了。。在这里就不同,场所超大,任你摇!那当然,本小姐会敢摇那么凶也是因为我已经上完一堂跳舞的课了,而且第一堂就学电臀,有机会当然是要摇一下啦!哈哈!不过技术还没那么厉害,但我已经很满足了,尤其是看着大家望着我的目光,信心超大。。哈哈!整个晚上就是喝酒,跳舞,玩牌,说闷其实也不闷,还蛮enjoy的!哦,我还看到一个很帅的男孩子,整晚他都跟dj一起,朋友叫我去跟他拿号码,哇,我并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哦。。不过我有注意到他都有在注意我。。嘻嘻,还蛮爽一下的,最后我就跟他举杯,刚好他没杯,就跟我笑笑下!拉拉拉。。爽!整个晚上我真的跳到很high,加上朋友还不断调情式的跟我跳舞,哈哈。。过后还有男生请我很酒,恐怖的就是那个男生是警察。。哇劳。。哈哈!不过我非常大胆的喝了他的酒,反正我四周几个眼睛都看着他,他敢怎样?喝了后就开始继续跳舞,他还搂着我跳,让我觉得有点恶心,不过在这种地方每个人都很放得开,我也没怎样咯,不过想逃却逃不了,太多人了!最后有个男生来拉我走,跟我说那个是警察来的,很疯的。。哈哈。。时间差不多要关了,那些警察还要求放多一首歌,最后我被拉上去更高的地方跳舞,哇靠,人家跳钢管的地方!哈哈!不过我没跳钢管啦,都不会跳,只是在上面随面跳跳应酬下,就走了。。三点多到家。。喝了好多啤酒和色酒,整个人超好睡的,而且对这次的clubbing还蛮满足的,嘿嘿!下次再来!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