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08

回古晋的那几天 Part 3

哎哟,讨厌,就这样到了星期六。。早上跟老妈在家吃早餐,过后就跟我二哥去公司了。。因为我有东西要交待我二哥的设计师帮我弄。。去到公司,跟那个设计师讲完后,我就开始上网,直到十二点半,老豆就来载我回家了。。等老妈准备好后,我们又再去the spring了。。哈哈!不过那天,是属于我跟老妈的时间。。一去到,本来说好要先去吃的,不过两个人看到衣服就开始忘记很饿的肚子了。。哈哈!首先我们去esprit。。我没收获哦,反而老妈就这样买了两百多块的衣服。。哈哈!她很喜欢哦。。看到她有买,我就很开心。。过后就去mng,轮到我买了!嘻嘻!其实前天就看中的了,拿去试后,虽然有点点大件,有小小性感,不过因为很喜欢,所以就买了。。我有两件收获!而老妈呢,也买了个大包包。。我们都有收获!哈哈!过后我们才开始想起我们已经饿很久的肚子。。马上去sushi king吃!嘿嘿!两个人因为饿过头吧,所以吃到很饱。。吃饱后呢,不浪费时间的,我们就去padini concept继续逛。。哇唠,实在太棒了,轮到我买包包!哈哈!我买了一个包包,一个眼睛,(鱼+猪:难道是那天你硬硬戴那副?!),是的,没错。。我买了红色那个!哈哈哈!过后也在P&Co买了件衣。。而老妈也买了两件。。大家都有收获,高兴死!哈哈!我们大包小包的,终于走到脚酸了,最后我请了老妈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很讨厌的咯,她总是要还钱买一大堆东西给我,而secret recipe这种几十块的才愿意让我请。。真是气死。。不过我们也是吃到很开心。。尤其是老妈,笑到看不见眼睛。。哈哈!很开心啊。。过后晚上就跟老豆一起去吃晚餐。。我要吃什么,他们就叫什么,哎,好久都没这种幸福的感觉了。。实在觉得自己真的活得太幸福了!吃完后,就回家了。。回到家,跟老妈聊天下,然后就下楼跟他们俩一起看《三国》。。哇,好看!刘德华,帅!看完后,又继续跟老妈聊天。。又是聊到凌晨。。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