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08

是苦又是乐

现在听着《眼泪知道》这首歌,是一个新朋友send给我的。。其实之前就有听过这首歌了,只是没特别去记得,现在听起来,还觉得蛮动人的。。多想唱给一个人听,不过已经失去那个该有的动力,失去那个原有的意义了,所以到最后,还是放弃做那样的决定!嗯,说回今天。。对,我又迟到了,所以觉得,很快就上完课了。。哈哈!去食堂坐下来后,开始觉得不太有胃口吃东西。。突然心情很低,那个感觉,就像上个月。。每个人问我什么事的时候,我都只能回答,是人生低潮的时刻!对,你们猜对了,果然姨妈来。。哈哈!上次也是这样,阿信问我是不是姨妈来,因为他有帮我算。。我坚持说不是,果然隔一天,姨妈真的敲门了。。星期六也是这样,阿信说我姨妈的时间好像差不多了,他觉得我好像闷闷不乐,果然,才过三天,姨妈真的就来了!死阿信,不知道他是真的在算,还是那么准两次都被他才中!哈哈!说回主题,嗯,最后当然我还是有吃咯,虽然没胃口,不过为了我的胃病,还是勉强吃了。。最后就这样,我勉强的吃完我的午餐。。过后就回家拿mp4,然后再倒回去学校学书。。先去食堂找朋友,跟两班朋友哈拉完后,就上去图书馆学书了。。其实,一拿了mp4,我就已经知道一定学不下书的,最后果然,我边听歌,边想东西。。当时突然想起,昨天有个朋友对我说,“改掉爱哭的习惯,答应我,好不好?”,“我到现在还不懂一件事,我想了几天,为什么他会这样对你?你那么好。。”!这两句话,让我印象深刻。。第一句,是很多朋友都会跟我说的。。第二句,是很久以前一个很好很好的男性朋友曾经对我说的。。突然间又听到这种话,就觉得好安慰,好像这世界,在某一端还有人那么关心我。。突然间,关心我的人,就信息给我了。。除了他,还有另外两个老朋友找我,一个是来问候,一个是来关心。。当时本来觉得很孤单的我,突然就觉得不再寂寞了。。好安慰!不过还是没心情学书,因为去了think tank join朋友,七嘴八舌的开始讲话。。直到大家都开始专心念书了,我就开始分心了。。就觉得真的没心情念书!头很痛,伤风,咳嗽,快要发烧了。。很辛苦。。最后朋友去买100号和咳嗽糖给我,吃了后,才感到比较好一点。。不过我还是没有学书,就真的没那个心情嘛!听歌,睡觉,聊天,sms,度过我的一个下午。。五点多我就回家了,因为阿姐要来载我,我们要去逛街了。。今天去了1u,各有收获,我买了钱包。。嘻嘻!因为之前那个被太多人嫌弃了,连五年级的小妹妹都说我的钱包很像aunty用的,你们觉得我要不要换?哈哈!不过我真的很喜欢那个钱包,是我找很久的,而且又是在新加坡买的。。哎,不过最后都买了,只好跟它说再见了。。跟老姐俩像神经婆,边聊边笑的走,不知不觉,也九点多了。。总觉得,跟阿姐逛街的时光永远都是很美好的!虽然很花钱,不过看着两个人手上都各有收获的时候,就会觉得很满足!而且那段时间,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很爽咯!你试衣给我看,我试衣给你看,你给我意见,我给你意见,你买给我,我买给你,这样的感觉,其实真的很好,就觉得,很荣幸有一个姐姐!比亲人还要亲和比朋友还要好的感觉,是有钱都买不到的!阿姐就快要注册了,我一定要在这几个星期里去挑选最美的钻石白金项链给她,给她最大的祝福!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