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Study Week之星期四

那天呢,也就是说昨天,我又是睡到一点才醒。。一醒来不久,莹就来约我去唱歌了。。不过由于昨天是公共假期,唱歌会比较贵,而且又不能用学生证,只好取消唱歌的念头,跑去看戏。。大概四点的时候我们就到bukit bintang了。。烈日下,我们走去pavillion。。真的热到半死,汗水拼命流。。啊。。去到那边,很多戏都不太有时间了,很爆满。。也许是公共假期的关系吧,什么样的人都出来玩,死命就是要利用到假期来替自己解压就对了。。就像我。。哈哈!过后莹说要走去times square。。天啊~热到我要晕了。。最讨厌这种流汗的感觉,很不舒服!好彩走到times square的戏院后,有适合我们时间的戏。。我们看五点的“一个好爸爸”!嗯,其实还不错的剧情,只是刘若英真的不太会演戏,她的广东话真的很烂,可能我都讲到好听过她呢。。哈哈!五颗星,我只能给三颗咯!不过我还蛮喜欢那些感动的部分,我都哭了。。哈哈。。莹,你应该没发现到我哭吧?不过坐我隔壁的好像有看到我哭。。哈哈!看完戏才六点半吧。。我们在times square走走一下后就走去sg.wang了。。这样没有想买东西的走走真的很累一下,加上我肚子有少少的饿了,再加上我还没送莹生日礼物,就干脆请她去吃一餐了。。我们又再走去pavillion。。不过当时已经很凉了,因为已经七点多了。。我们去吃sakae sushi,嗯。。我最爱的日本料理餐厅!嘻嘻!吃饱后,我就去帮我姐姐订一个手提袋,不过后来找没有那个款式的,我们就走了。。加上死大便莹说,她朋友在kl sentra等她很久了,我们就很快步的走去搭电车了。。我回到家已经十一点了。。不懂忙什么的,过后十二点多就开始上网到两点多吧。。我才上床睡觉。。一天的假期,study week的第四天,就是这样被我用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