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08

Study Week之第二个星期一

又来,我又是睡到一点多才醒,然后又来,我又是被电话吵醒。。第一通是我大嫂,她交代我说她没有煮午饭。。第二通是我的吉他老师,约我去吃午餐。。那个没用的家伙,竟然考完试然后跑来跟我炫耀,还说要我请他吃。。真够力!不过反正我还没吃午餐,也刚睡醒肚子很饿,又有人自愿来载我去吃,那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啦!准备好后,他果然很准时的半个小时就到了,真的第一次那么准时。。哈哈!本来去我家附近吃,后来又决定去比较远吃,过后又因为兜错路,最后崩溃的跑到midvalley吃sushi king。。哈哈!够力,又是日本餐!我又是吃carlifornia temaki,哈哈,不过只吃两个!减肥,减肥!哈哈。。这次又是他请我吃,真可怜。。不懂几时我才有机会请他。。哈哈!吃饱后本来打算看戏的,不过没有适合的时间,加上我头脑里都是考试的东西,一点点放松都没办法,最后还是决定回家。。回到家也五点了,我开始学书,直到我姐回家看意难忘,我才跟着看。。看完后,就过我哥家吃晚餐了。。又是吃到很饱,因为我大嫂实在太会煮了,而且饭后的甜点都很丰盛,实在是忍不住想对自己好一点。。哎!结果肚楠就是这样陪了我许多日子。。回到家呢,已经九点多十点了。。我又开始坐在客厅学书。。烦啊,学来学去,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进脑,总觉得脑已经很满了,好像吸收不了太多了,也许是压力真的太大的关系吧!读到十二点多我就上床睡觉了。。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想听歌又不敢,因为如果听歌我肯定是会听到早上去都还睡不下。。不过有时候听歌又特别好睡,真的是看心情的啊。。哈哈!不过最后我不懂在几点的时候就睡下去了。。睁开眼的时候就是天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