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y 2008

假期

今天是假期哦,wesak day!在kl算是一个很热闹的节日,因为这里有batu caves,相信今天很多人,尤其是印度人,都会去那边拜拜!而我呢,就在家享受这个可以乘机休息的一天,就这样懒洋洋的睡到两点。。不过好像平常没有读书我也是睡到两点厚?嘻嘻!对啦,我是猪,无可否认!下午我很懒惰出去买东西吃,阿姐煮了意粉叫我吃,但我没吃,不怎么想吃。。最后那一份被我姐夫吃掉后,哎,我才开始感到肚子饿,真后悔。。哈哈!没办法,只好自己煮面吃。。吃饱后,我就一直上网聊天,边学书。。今天我一直在冒冷汗,所以都不敢冲凉,直到要六点了,因为阿花要来载我去吃,我才匆匆去冲个凉。。好彩最后也没冷到。。不然生病就大件事了,因为我星期四要考试!嘻嘻!阿花很准时的到我家,嗯,真的好久没单独跟他还有aseng出了。。以前我们常常四个人出,就我,dax,aseng,jos。。自从跟护花使者他们很好后,就几乎没跟他们三个出了。。就算有,也是有护花使者在或其他人在。。真感到对不起他们,那阵子太忽略他们了,或许也是因为某些事情,大家见面也很尴尬吧。。而我也从旁观者听说,他们有不高兴护花使者他们,不过,也是听说罢了,信不可信,不懂。。刚才我们又去pasar malam了,哈哈!走了两圈,吃到好饱。。最满足的就是最后那支雪糕!实在太特别了,应该是几十年前的东西吧,好复古的雪糕。。非常好吃!哈哈!等老爸来,我一定要带他去这个pasar malam,他一定很喜欢!今晚的pasar malam比那天的大型,走了一圈就花了差不多一个钟头。。大吧?哈哈!大概八点半就回了。。回到家,无所事事,从九点就看电视到现在才来写我的部落格。。刚才在HBO看了一部阿姐一直介绍我看的戏,是home alone那个小孩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演的一部戏,戏名是《my girl》。。非常好看,我看到哭!真的很感动的。。大家有机会可以去下载来看,那部戏应该有几十年历史了,真的不错看。。嗯。。已经十一点八个字了,看来,一天的假期,就是这样过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