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回古晋的那几天 Part 1

哈哈!为什么哈哈?因为爽咯!我最喜欢就是骗人跟吓人,超有成就感的,尤其在我回古晋的那几天。。嘻嘻!那天星期三晚上回到去才八点半,因为我老豆和老妈子去dinner,所以我就这样等了他们两个钟头多,跟我二哥两个人在家看戏,肚子超饿哦。。终于,他们十一点多才回到家。。我就从电视房走出去,说“老豆,妈咪,等你们好久哦!”。。哈哈哈!他们真的吓到了!看他们开心又兴奋的表情,我真的也很开心。。老妈一直抱着我,过后到老豆抱我了,也同样抱着不放。。想必他们是非常想念我咯!哈哈!一听到我饿,他们就马上在我出去吃宵夜。。我吃了福州面,超怀念的感觉。。嗯,非常好吃。。吃饱后,就跟老豆老妈在咖啡店聊天到很夜才回家。。回到家,又继续跟老妈聊天到凌晨三点左右才睡觉。。太爽了!星期四早上,我很早就被老妈叫醒了,也不是很早啦,十点左右。。哈哈!他们要带我去padungan吃我最爱吃的辣沙!一去到,只剩下一碗,老豆马上叫那个人弄给我吃。。太好吃了。。好久没吃了啊!上次过年回,我都没去到那间吃,可以说已经快一年没去那间吃了。。最后还加杯奶茶,肚子痛到不行,不过感觉还是很爽。。刺激!哈哈!过后他们就去买螃蟹,因为我爱吃,老妈打算晚上煮给我吃。。嘻嘻!嗯,本来打算星期五晚上才找我亲爱的鱼和猪,不过猪竟然对我说,只要我去到popwave,她什么都行!所以我就马上去了!哈哈!一去到,同样的他们又被我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哎哟,不过我人那么好,其实我的重点不是在于吓到你们而感到开心,而是看到你们看见我时开心的笑着,我就很满足了。。(哇唠,说得很心虚!)哈哈!又跟她们一起吃,然后唱下歌,大概一点半我们就离开popwave了!猪载了我和鱼去青统跟华拿车,然后我们又再去猪家载她,然后就去the spring。。走走下,我们就去吃Big Apple Donut,然后还有在padini concept里做了些奇怪的事,大概走了几个钟,我们就去青统载华,然后就回家了。。晚上,嗯。。香喷喷的螃蟹等着我!太好吃了!跟老豆老妈一起看完意难忘后,就一起吃螃蟹。。太幸福了!吃到好饱哦。。很久都没吃饭吃到那么开心了!接下来就跟他们俩一起看福建戏,看完后,就跟老妈聊天,同样又是聊到半夜才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