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Study Week之星期一和星期二

哈哈哈。。(嗯?为什么开头就要哈哈大笑?嗯。。不是很清楚!)拉拉拉。。二十八号那天就是study week的开始了。。那天一整天我都忘了自己在干嘛了,基本上也是没有学书的啦。。然后晚上呢,就前一篇有说到了,跟整大班朋友去吃老麦,非常热闹。。回到家后,我也忘了我自己在干嘛了,好像是在听歌,不然就是弹吉他吧。。过了两个钟头左右吧,应该是已经十一点多了,朋友打来叫我去吃宵夜。。嗯?明明两个钟头前才吃老麦罢了嘛。。不过当时的我又好想喝teh o ice limao哦,最后就受不了诱惑,跟他们一起去吃宵夜了。。我吃了两只鸡翅旁,应该肚子的肥油又增添了不少吧!吃饱后我们就在那边聊天,然后就一直看到很多好车来来去去,大多数都不是帅哥。。真失望。。想找个驾跑车的帅哥都没有。。那些从fair lady,rx8,mini cooper,等等好车下来的男生,不是壮的就是黑的。。够力!不知不觉,我们也聊到差不多两点多了。。哈哈。。当时那间咖啡店还很多人,更本都不像是已经凌晨三点钟了。。其中一个朋友隔天有早上的课,所以三点左右的时候我们就走人了。。马路上,一点都不宁静。。还是有很多车辆奔驰在马路上。。

哟,来到我的星期二。。那天是护花使者二号要回home town了。。我跟护花使者一号一起送他去搭电车。。我们在kelana jaya station附近吃pizza。。嗯,每次经过都有看到那间marco's pizza,可是就不曾去尝试过。。那天终于吃到了。。还不错吃嘛,一粒大的送一粒中的,然后水又可以refill,真的吃到我们很饱很饱。。依依不舍的在那边聊天后,护花使者二号就走去搭电车了。。剩下我跟护花使者一号,阿信,一起回家。。一起回家?是他回他的家,我回我的家。。哈哈!不过后来我们都没回到家,因为阿花找我们去看戏,所以我们就干脆在学校见面了。。见到阿花后,就只有我们三个人,嗯,还蛮奇怪下的,一起去看戏。。去看了那部我想看很久的戏,老师嫁老大。。哇靠,真的笑到肚子痛。。新加坡戏就是新加坡戏。。超好笑的!剧情也不错咯,不过我比较不喜欢它的结尾,好像有点无聊,不过整体来说就是很不错的一部戏,真的就像别人讲的,真的很好笑。。看完后呢,我就没跟他们一起去吃了,因为跟我姐约好。。阿花放我在the curve下车,要等我姐到。。我姐建议去新开的那间bubba gumb吃,专吃虾的餐厅。。天,我只能说,no next time!食物普通就算了,而且还超贵的。。不过也许是我们点的东西比较普通吧,看别座的好像还不错。。哈哈!而且好笑的是,餐厅里,十座里面,应该有九座的人都是喝白开水,哈哈。。因为那边的饮料实在太贵了。。最便宜一杯也要二十多块。。够力!吃饱后呢,我们就去逛街。。逛完后呢,就回家了。。回到家,应该是十点半了,我突然很累,冲了凉,换了睡衣后,就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