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Study Week之星期三

那天,我睡到一点才醒。。大嫂说她没煮饭,我就只好吃自己。。order了老麦后,我就把电脑搬下客厅,做一些study week应该做的事情,学书!哈哈!懒惰了那么多天,真的是时候要好好学书了。。看了第一个chapter,嗯,还不错咯,至少还可以懂。。接下来第二个,第三个,第。。哇,那些字越来越陌生,几乎都是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头痛!不过还是坚持读完五个chapter!哈哈!但,真正懂多少就不知道啦。。有读好过没读。。如果fail了,只能怪自己上课不专心咯。。唉!花了两个钟头,读了五个chapter,还蛮累一下的。。之后五点多了,我就上楼上网,然后七点又下楼看戏。。看啊看,大概要八点的时候,我的吉他老师aka朋友,就打来约我吃晚餐。。刚好我也还没吃,家里又没人,就答应他了。。不然平常我是很不给面子的拒绝他的。。哈哈!本来他要带我去ampang那间look out point吃steak,因为据说那边是全kl看夜景最美的地方了。。不过车程要一个钟头多,而且他又很饿了,我就说下kl好了。。下到kl同样花到一个钟头左右,因为隔天是劳动节,所以很多人都跑出来玩,特别塞车。。找到车位后,我们先去看街头艺人表演,然后才打算要吃什么。。最后我们决定去planet hollywood吃。。这间东西,嗯,不好意思,不知道要怎样称呼这种地方。。因为它算是lounge,也算是bar,楼下又有pub,楼上又有restaurant可以吃东西。。好复杂哦。。哈哈!我一直都很想去,那晚终于去到了。。嘿嘿!气氛是很不错,食物也很不错,我吃到很满意。。楼下又有band performance,给于我们这种热爱音乐的人,真的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地方了。。不过我们只在那边待了一个钟头多就走了。。因为打算去看戏。。当时差不多十一点半了,戏院还是很多人在排队,应该是因为iron man那天上映的关系吧!最后没办法,人太多,我们就放弃看戏了。。在这种the nights are still young的时候,当然要做一些比较爽的事情啦。。我们决定去吃冰淇淋!哈哈!不过最后我搞错了,bukit bintang那间lecka lecka跟别间不一样,它不是吃冰淇淋的,是喝酒的。。不过也进到去了,而且气氛又超级好的,就决定坐下来好好来杯色酒,然后聊天。。那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还是很多很多很多人在街上走来走去。。那间lecka lecka也很好生意,很多人都在边喝酒,边抽sisha,边聊天。。原本气氛已经很好了,加上人们的欢笑声,顿时那个夜晚,真的变得更年轻了。。我跟他呢,除了聊八卦,就是聊音乐了。。音乐会占比较多。。嘿嘿!爱音乐的人就是不一样,想的东西也只有彼此懂。。哈哈!好爽哦。。风凉凉的,加上阵阵飘过来的sisha味,整个周围变得很香。。到了一点半我就顶不住了,跟他说我要回了。。也许是因为喝了色酒的关系吧,特别爱睡。。回到家,感觉超好的,换好睡衣后,我马上就入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