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y 2008

Narnia超好看

前几天去了pasar malam回来后,有点热到了,加上又出去喝茶到半夜而迟睡,最后便导致了隔天无法早醒,不能早醒就完成不了答应自己的事情,去gym。。哈哈!那还不用紧,我两点醒来后,就跟大嫂去吃东西,回到家,我熬到了六点多,终于接受了自己真的生病的事实。。其实从星期三那天,我的人就感到不舒服了,加上总是习惯性的熬夜,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但我却死都不肯去看医生,因为对我而言,只要越觉得自己生病,就越难复原,所以我坚信自己没有生病!哼!(摆出骄傲的样子!)。。不过,六点多过后,嗯,对,我是生病了。。哈哈!真的顶不顺了,跟朋友说不要出后,倒下去,就睡到十点多了。。醒来时肚子很饿,因为没吃晚餐,弄热朋友从麻坡买给我的otak2来吃,过后我就上网下,边读书,忘了几点才睡。。一觉醒来,就是星期六了,他X的,星期六有上课!好彩不是什么很闷的课,上PR,好爽,等它很久了!不过目前功课还没拿到手,等到时一忙起来,我应该不怎么喜欢它了。。哈哈!比较爽的课,时间就自然过得比较快,真讨厌,就这样到了十一点半,教授就放人了。。跟朋友去食堂吃,我还是一样吃了炒饭。。没想到我生平最讨厌的其中一样煮炒,竟然是我常常都吃的!吃完后,时间也差不多十二点出了,跟朋友道别后。。我就。。去学跳舞啦!哈哈哈!生平第一次踏入舞蹈的世界。。啊,不是第一次啦,忘了以前学过跳舞!哈哈!应该是说,第一次踏入嘻哈舞蹈的世界!对,我选择了我最不想去的一堂girl street dance,因为只有那一堂的时间配合,而popping&locking的班,嘿嘿,我不敢去,因为都是男生,根本没女生有兴趣学那种舞,可能姿势比较不好看吧!第一次上课,嗯,大家都很友善的打了招呼后才开始跳舞。。一开始就教电臀,嗯,我不太会!哈哈!接下来的我都还能够跟得上。。一出来的时候,竟然还被班上另一个新学生的妈妈称赞!够力!最后连counter的人也不怎么信我是第一次跳这种舞,哎,明明我都跳到很烂,那些人真是假假要赚我生意!哈哈!回到家,哇,好累,不过还是有力上网,顺便练一点舞步!过后四点多就跟朋友出。。我先去弄指甲,然后才去meet他们。。我们去走街,过后又坐下来喝水聊天,然后又继续走街,真是累。。过后八点多又从1u去到the curve吃italianese。。非常神奇,在里面,同时有四组不一样的人在庆祝生日!哈哈哈!在那边呆到十点半后,又在倒回去1u,因为要看戏。。够力,the curve对面的cinelesure不能看哦?因为阿信嫌弃。。哈哈!奇怪,1u没有italianese哦?不够气氛!哈哈哈!麻烦啊~我们去看Narnia!哇,超好看,五颗星,或许超过五颗!真的是很棒,很好看,剧情很好,人演得很逼真,animation做得超好,太好了!值得啊!非看不可!两个小时十五分的戏,没有一刻是让我觉得时间很漫长的,结束后,我还是觉得不够!太好看了!(不好意思,我有点激动。。)!看完后,就两点多了。。回到家,换了睡衣,我就上网了。。哈哈哈。。人生呀,何时才能离得开电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