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08

星期六那天

二十四号星期六那天,醒来的时候超累的,可能是前一晚喝太多酒的关系吧。。一直被人家叫1 goal。。太够力了!而且还要很早醒来上课。。太过分了!蒙查查的上完课后,就去上我的舞蹈课了。。哎,不懂我身体不协调还是什么,总觉得自己跳到很奇怪,而且班上几个学生都是那种已经学很久的,都很熟练的,新的舞步对他们来说根本都没什么。。而对我这个刚开始学的呢,就有点吃力了,不过好彩老师会特别教我,我的问题呢,舞步是非常难,但其实我都会记得每一个步骤,而不过就是速度上有点不协调。。哈哈!真头痛!很激烈的一个钟头终于熬过了,两点回到家开始整理东西,然后跟阿姐去1u拿票,吃东西,还有逛街。。很快的就五点多了,我的巴士已经到了。。跟阿姐道别后,就上巴士了。。这次巴士不太准时,差不多六个钟才到新加坡。。一路上我都没睡觉,知道我去新加坡的朋友都会跟我sms,差不多跟四个人sms吧!哈哈!好彩有他们陪我度过无聊的时间。。直到我进入新加坡后,就没再sms了,因为sms回马来西亚要一块啊。。我开始听歌,跟想东西来度过我的时间。。大概十一点多我才到达目的地。。走到了去texi stand一下,我伦就到了!好高兴见到他!嘿嘿!我们两个一起坐的士去他订好的酒店放东西,然后两个在那边哈拉跟赖床下,他说要去看半夜场,我们就走路出去了。。去到cathay戏院,没有我们要看的戏,又再走到cinelesure,买了一点的indiana jones!嘻嘻!嗯,之前我对新加坡的观念都是觉得新加坡人是没有夜生活的,大家都是过着很有规律的生活,上次去,大概十点多十一点,路上就开始很少车了,然后每户家都关灯了,外面一点杂音都没有。。灯还亮的地方就是二十四小时的咖啡店,很多人都会集中在那边吃宵夜咯。。但这次,我又对新加坡改观了。。一去到cathay,看到的都是人群,大家都挤着要买票看半夜场。。走到cinelesure更死,那边的路上还是很多车,等着过马路的人群就好像下午时那样,人很多很多,不过大多都是年轻人和外国人!还没到cinelesure前,有经过一个公园叫youth park,看它名字就知道是年轻人的地方咯!那边有一堆的年轻人在跳舞,然后也有人坐在草上喝酒,聊天。。隔壁还有几间cafe都是堆积满年轻人的!原来通常晚上只有orchar road才那么多人,加上那天是星期六,难怪!我最喜欢这种夜生活了,感觉真的很爽,加上我又是夜猫子,这种不睡觉的生活太适合我了!哈哈!跟我伦在外面等待进场的当儿,自拍了很多张,感觉就像其他的情侣那样,非常恩爱的在拍照。。但当然我们不是啦,不过我相信我跟他的感情好过在场很多情侣哦!嘻嘻!indiana jones,又是一粒字,赞!好多搞笑的部分都让我笑到不行。。但剧情很多都有关系到上几集,所以很多没看前集的人应该会get不到里面一些好笑的部分咯!好彩前几集我都有看!嗯,真是一部值得看的戏啊!看完后,就三点多了。。我伦jio我喝酒,我们就一人买一瓶色酒来喝,还边走边喝,感觉非常好。。当时路上还是很多人。。我们就这样漫步的回到酒店。。回到去已经四点多了。。天差不多要亮了!我们两个看电视跟聊天到五点多才睡!真是很爽又很满足的一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