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08

吴若权-我的未来老公

今天下午我又去学校吃了。。因为家里没煮,又不太想驾车去太远吃,就甘愿去学校找朋友一起吃了。。今天只有我们三个女生吃,因为大家都回家乡了,就除了我和阿宁,而另一个女生是因为昨天太赶,所以才打算今天回,所以也是陪我们吃好就走人了。。我们吃完后呢,就在那边闲聊。。差不多一点半我就回家了,因为要换衣然后跟阿宁去书展!嘻嘻!靠,这里的书展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是非常大,就跟上次pc fair一样,不过当然pc fair是大到更吓死人。。地点同样在klcc convention center!我们从kelana搭到klcc,就直接去书展了!走啊走,不知不觉我的手上已经有一个cd和一本字典了。。太好了,今天开张我的信用卡!耶!哈哈。。没有啦!是visa debit卡罢了。。那天没事做,跑去申请的!第一次刷卡。。哈哈!过后到了华语区,我的手上又很自然的多了三本书!够力!还了钱后,差不多六点了,就跟阿宁赶紧进回去klcc里吃东西!因为我绝对不能够错过七点半的讲座会啊,我会死掉!本来我们要去madam kwan's吃的,不过真的是像别人说的,很贵!最后放弃,去了little penang cafe吃虾面!不知道是我们两个饿到还是什么,那个虾面很好吃耶!非常满足!嘻嘻。。过后我们边走带跑的回去书展。。哇。。脚超酸的!一去到,已经没有椅子好坐了,人满满的!头痛!不过我还是坚持要看,因为是吴若权!我的天!直到现在我都不能相信我竟然能够近距离的看到他啊,甚至还握到他的手啊!哈哈!他真的超帅!太有男人味了!让我想起当时在看一个节目叫“命运好好玩”的时候,他来当嘉宾,我就一口气看了两次,一次是从播!还两次都跟我妈说,“以后我要嫁给他!”。。我妈非常不明白的问我,“他会帅咩?”。。哈哈!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看了很多人事物的人,经验丰富,拥有自己几间企业管理,还有本事在一年里出那么多书,到底他是怎样利用时间的啊?真是佩服他!他的讲座会实在很棒咯,非常值得去看,最可惜的就是时间过得太快了。。就这样到了九点,签名会开始了!我买了他三本书,只可惜每个人只可以签两本!我上台等的时候,就听到工作人员报告说,“时间有限,每个人只可以签一本!”。。然后他就一直在那边说,“没关系的,没关系的,别这么报告,没关系,每个人要签多少都行!”。。哇。。我的心快融化了啦!而且刚刚还有跟他拍照哦!哈哈!非常高兴!不过最气死人的是,我签了后到阿宁,她也是买三本,同样只能签两本,不过后来他看到阿宁手里还拿多一本,他就跟她说“来,我也签!”。。啊。。好伤心啊。。难道他没看到我手上也同样拿着多一本吗?唉!难过。。不过最后心情平复后,我就坐在那边看电台的人访问他,硬不肯离开。。嘻嘻!最后时间不早了,才甘愿走。。好累啊。。回到家就十一点半了。。走了好多路,手又拿那么多东西!今天的收获总共有,三本吴若权的书,一本九把刀的书,一本婷硬介绍的p.s i love you华语版,一本字典,一个吉他专辑,一本关于人生的英语书!花了好多钱。。都用刷的。。太恐怖了!原来人家说得对,信用卡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倾家荡产!比如。。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