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08

一种思念

为什么今天就二十八号了?为什么那么快?讨厌死人!每天上网的时间都是过了十二点,然后那么快就开始新的一天了。。哎!今天(星期四)下午的课取消了,我跟我朋友都很期待的课。。哎!并不是很喜欢那个科目的原因,只不过因为星期三我们没上课,在家已经闷到不行了,真的情愿去上课咯,到最后星期四那堂却取消了。。最后阿宁就叫我来学校一起吃,反正没事做,家里也没煮,我就过去了。。我们从十二点开始吃,然后聊天,直到两点多,我们换去另一间cafe继续聊。。学校有三间cafe的好处,可以不必在一间店里坐太久,免得感到尴尬。。那时我们继续聊,直到要下雨了,阿宁就回去收衣服,而我就跟adax他们继续聊。。过后乘着还没下雨,就赶紧跑去阿宁的宿舍找她。。那时三点半了,我们就这样在房间聊天,直到越来越多人来加入。。聊啊聊,然后去外面走走下,四点半要五点那样,我们又回房间继续聊。。当时四个人一起聊天,越聊越兴奋。。不过大多都是讲人家是非咯!哈哈!难道你们不觉得,讲人家是非跟性话题是能维系最久也最好玩的话题吗?哈哈。。能够猜到我们聊天到几点吗?九点!天啊。。当时我们才出去吃晚餐!够力!我们去了老麦,继续聊,聊啊,聊啊。。到十二点!我跟阿宁就这样从下午十二点,non-stop聊到半夜十二点。。时间已经转了一圈啊,我们真的是很会讲话耶。。哈哈!另一个朋友都傻眼了当她知道我跟阿宁其实已经从吃午饭的时候聊到半夜。。真是以自己为傲啊!光荣,光荣!哈哈!过后本来还继续聊的,因为我们一点都不爱睡当时,不过因为宿舍有个朋友的锁匙留在男朋友车忘了拿,得要阿宁她们回去陪她,所以我们就放弃聊天,然后走人咯。。回到家,我开始上网,刚才回了婷的email,突然就觉得,今夜,对你们的思念非常深。。平常都很想念你们,但从来不曾像今夜那样难熬。。就觉得,非常无敌想见到你们!非常非常想。。甚至有点想哭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