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08

回古晋的那几天 Part 4

就这样到了星期天。。本来鱼找我吃午餐,但因为老妈已经买好给我了,所以就拒绝了她。。鱼,不好意思哦!哈哈!我睡到一点才醒,下楼吃好东西后才一点半,到了两点,老妈就问我饿不饿了,想马上再弄好吃的给我。。真够力!哈哈!不过到了两点多三点,我的肚子就开始有点饿了。。老妈就很高兴的去弄面线给我吃。。不过她开心就好。。就算我吃不下,我也会吃。。不过很少吃不下,回到家,就感觉肚子总是饿。。哈哈!吃饱后,就跟老豆老妈一起看电视,直到四点多,我终于不耐了,眼睛很困,倒下去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就五点多了。。跟老妈聊天下后,就去冲凉,然后整理东西了。。大概弄到六点半,我就下楼跟他们一起吃晚餐。。老妈炒了bilin给我吃,啊,我吃了两盘饭,bilin也整盘吃到完。。真的是大胃王啊!不过吃到很想哭。。哎。。现在我就很想念老妈了。。过后吃完了,就等老妈冲凉,然后我就帮她哄头发。。最后哄到很漂亮,然后她也忍不住哭了。。哎。。去机场的时候,永远是最伤心的时刻。。老妈依依不舍的在机场陪我,然后送我进去。。我已经强忍着不哭了,最后,我真的没有哭,不过就是心痛到不行。。虽然老妈要过来kl是几时都可以的事情,不过每次分开的时候,总让我忍不住感到很舍不得。。而且,老妈多几个星期就过来,我先回来这里,也还是感到很难过。。这痛苦!哎。。人总要学习面对这样的悲欢离合。。就像我曾经对栋说的,这次的离别,是为了下次的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