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08

回古晋的那几天 Part 2

接下来,很快就到了星期五。。那天我也是早上就醒了,跟老豆老妈一起去吃早餐。。但吃早餐前,因为要拿licence叫人家去帮我换新的,所以去宝光村找那个人先。。乘有时间,我就快点下车去找我另个好姐妹,秀秀。。跟她聊到差点忘记时间,最后因为赶时间要去拍licence的照片,所以就先跟她告别了。。去拍了照后,又再拿给那个人,然后才去吃早餐。。那天他们带我去吃kueh chap,也是我很爱去的一间。。他做的kueh chap,味道十年不变。。eh,don play play哦,我真的吃了差不多有十年了。。哈哈!吃饱后,就跟老豆老妈一起去the spring逛街。。我都没去看衣服,都是陪他们逛。。他们似乎很想买东西给我,不过都一一被我拒绝。。他们都没做工了,我真的不想花他们那么多钱了。。首先是老妈,她知道我喜欢水晶要送我,而那颗值四百八,我真的花不下她那么多钱,最后就推推推推掉了。。哈哈!然后是老豆,带我去选电话。。虽然我很想要,不过还是很客气的拒绝了。。哈哈!因为我电话也已经用两年多了,那架nokia又不太适合我用,所以我真的很想买新的,不过还是等自己存到钱才买最好!嘻嘻!走走下后,三点多就回家了。。跟老妈在家聊天度过时间。。七点多的时候,就跟老豆老妈还有二哥一起去酒楼吃,算是提前庆祝母亲节。。东西是还不错啦,就是service不太好,地方也不是很清洁。。不过能一家人一起吃,是很有意义的。。真的很开心。。大概九点多我就回到家,因为他们也赶着回家看福建戏,哈哈。。过不久,猪就来载我了。。同样的,我们又是没地方好去。。本来去戏院了的,最后都是猪咯,说要去喝水。。哎,真麻烦!哈哈!开玩笑啦。。转来转去,去了travilion,感觉好像没什么人,就不要了;去了soho,最后又说不要;去了holiday inn,又没开;去了merdeka palace,气氛又被我们嫌弃;最后,还是转回去soho。。哈哈!虽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pub,不过那天,我们绝对做了平常不会做的事情!哈哈!喝酒,没什么,但,嘿嘿,还有一样不告诉大家!只有你知,我知!哈哈!早早有点闷,我还一直打瞌睡,最后喝到差不多了,才决定去加入大家跳舞!哇塞,我最后一次跳舞好像是在N年前。。难得又可以在这样的地方跳舞,实在好玩。。最后还遇到小学同学,就这样被她跑过来亲了我的嘴巴。。哈哈!过后大家都融入在舞池里,气氛high到最高点,实在爽。。到最后还看到两个很好笑的恐龙。。哈哈!不好意思,笑点只有她们两个知道在哪里。。哈哈!那晚实在太好玩了。。真难忘。。不过这种夜生活,给我们来说,久久一次就够了。。纯粹来放松,跳舞,不需要常常,就这样久久一次,感觉还蛮好的。。嘻嘻!对了,还记得我告诉你们(鱼和猪)那个frenster的朋友吗?最后他也告诉我,他也有看到我,只是当时认不出,不过后来还记得有看过我这个人。。哈哈!没办法,跟他少了点缘分。。就像我们跟star看到的那两个红毛一样,就是少了点认识的缘分。。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aiku..dont call me "babi" la.tu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