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08

Study Week之星期日

够力。。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我才来写星期日的东西。。不过没写又不甘心哦。。妈的!哈哈!星期日早上,我跟往常一样有上吉他课,然后那天,我开始学beyong的那首amani。。嗯,很好听的一首歌,原来beyond每一首歌都非常好听。。现在我听着的就是那首“喜欢你”,可以说那是一首百听不厌的歌,尤其是最后一部分还有unchainted melody的插曲,实在太棒的一首歌了!嗯,学完吉他后,就跟我哥他们一家人去1u吃。。我们还是逃离不过日本餐的引诱,结果,我们去了genki sushi吃。。我还是吃了四个carlifornia temaki,真够力,人生还是那么可悲,总是吃同样的东西。。明明星期四才跟莹去sakae sushi吃了三个carlifornia temaki,那天又吃了四个。。哈哈!吃饱后呢,就去jj买些吃的,过后走走下,就回家了。。回到家三点多,我驾gen2去洗,顺便要去问跳舞的东西。。因为之前问的那间,我觉得不是说很好,虽然那间音乐学校是很著名的,因为他们专捧艺人的,不过都说是音乐学校了,当然他们最出名的也不是舞蹈,所以我还是放弃在那间学,决定去我新问的那间学。。不过我还是会去那间音乐学校学唱歌。。嘿嘿!接下来啊,充实的生活又要开始咯!嗯。。问好后,拿好车后,就去我哥家了。。因为跟小孩讲好要一起做炸紫菜!哈哈!很快的,就这样做了二十片,然后加上我大嫂惊人的厨艺,炸东西这种小事根本难不倒她,所以没几下就全部炸好了。。炸好后呢,我就拿了一些回家,当时也已经六点了。。本来想要学书,但早上太早醒,眼睛实在有够困,还是决定睡觉好了。。七点半的时候,大嫂就打给我,叫我载她去打包吃的。。因为星期日是我们的family day,也是看超级星光大道的日子,所以全部人都会在家一起吃好料,然后看电视。。载她去打包一大堆东西后,我们就快速的奔驰回家,因为已经迟了。。星光大道已经开始了!哈哈!回到家就把一大堆吃的倒出来,然后全部人聚在一起吃,看电视,呐喊,拍手,什么鬼action都有。。感觉真好!哈哈!大概十点多,我就跟我姐一起回了。。回到家我就开始学书,忘了学到几点,只懂自己真的很累,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