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ne 2008

满足就是幸福

奇怪,今天上网了一个钟头多后,才想到要写部落格。。平时都是一上网都会第一个开的网站啊。。哈哈!今天啊,超赶时间的。。不小心睡到一点才起身,(婷+ 鱼:不小心??)。。哈哈!是啦,真的不小心,本来我想九点就醒的呢!哎,两点有歌唱班,匆匆忙忙准备下,然后匆匆忙忙赶到我哥家吃午餐,还匆匆忙忙跟我大嫂聊天,然后飞车到学唱歌的地方。。紧张到半死啊,因为那个老师很严格的,上次第一堂课因为我去新加坡所以没去到,他特地补给我一个人,而那天我就迟到了一点点,如果这次再迟到,不知他对我的印象会如何。。而且今天又是跟其他学生一起上课哦。。一去到,每个人都签好名了,只剩我。。一进到班,老师没在班,应该是看还没人齐所以没进吧,所以我一进不久,老师就进了。。今天学了很多东西,都是用气方面的,让我了解到,哇, 原来唱歌是要这样唱滴!一个钟头半的课,虽然漫长,但眨眼间,就结束了。。非常赶时间,我冲去吉他课。。不过因为迟到,老师没教到我,因为他已经有其他学生到了,而且我跟老师太熟了,所以他对我很随便,就放我自己一个人弹。。气死我了。。很快的到了五点半,他也放工了,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去了老麦。。吃到好满足,因为当时我实在太饿了,当时下午那餐匆忙的午餐根本满足不到我,所以晚餐我吃到很快。。哈哈!吃饱后就在那边闲聊,然后他赶时间要回家乡,所以就道别了。。回到家,我在房间乱乱唱歌,然后八点的时候就跟我姐去我哥家了。。今天我们大家都要看超级星光大道!嘻嘻!看完后刚好十点,我哥,姐,侄女还有我,一起去机场!因为我爸妈今天来!啊。。好高兴!嘿嘿!接到他们后,非常兴奋的热抱了对方下,才上车。。回到家已经差不多十二点了,收拾东西下,我就来上网了。。今天啊,我感到非常兴奋,不止是因为我爸妈来,也是因为今天的歌唱班,让我见识到好多歌唱该有的技巧,当大家一起唱歌的时候,心情真得很好。。也认识了新朋友。。好开心有去到这个歌唱班。。虽然很贵,不过真的值得,而且这个老师是我大嫂特别要求要他教的,真的很会教,很会唱,恐怖是,外表根本看不出是会唱歌的人咯。。哈哈!好高兴。。好高兴。。这个充实的人生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