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08

续上篇

来来来,继续我的新加坡经历故事。。如果觉得无聊的人,欢迎转台(website)!哈哈!我说到哪里?对,那天,聊天到五点多才睡。。嘀嗒嘀嗒,我睡到星期日下午一点半才醒,靠,真是白白浪费掉一个早上。。开眼睛的时候,我伦已经在旁边看电视了,好像很享受。。哈哈。。我们准备好后呢,就出发!去了Singapore Flyer。。我超兴奋的!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轮!啊。。好高兴有这个机会坐到!上次我去的时候,从我伦他们的家其实是望得到的,但当时还没完全建好,我只能从远处默默望着它,现在终于有机会坐了!嘻嘻!全世界最大,转一圈就半个钟了。。够力吧?很大吧?其实,并没有那么好玩,不过就是很爽,可以到那么高处看新加坡。。但,价钱超贵的。。我绝对不会坐第二次!哈哈。。坐完后呢,就下来去那边的公园走走,真是有草,有花,有瀑布,有石头,有风景,有山。。多姿多彩!哈哈!走完后就在那边看人家变魔术,然后就走路去suntect city,边走边玩,边拍照。。走到里面,人山人海,原来在底楼有举办cosplay之类的活动。。看到了许多人穿lolita,punk等等在那边走来走去。。还有death note那只死神!很爱吃苹果那个!超酷的耶!我还有跟他拍照哦!哈哈!看完人家表演后,就下去吃东西。。我吃了很普通的东西,在food court点的。。当时已经五点了,整天的第一餐,使到我有点胃不舒服,最后也没吃完。。之后我们就走路去搭mrt要去ang mo kio。。起初我不知道要去那边干什么,他硬硬不要讲,最后到达那边了,看到我三个很久违的好朋友,万星,阿kit,玉宝!啊!好高兴啊!那种兴奋的心情,哎,不懂怎么形容!哈哈!他们三个还是一样,万星头发短了,阿kit变帅了,玉宝变超级无敌瘦。。五十四公斤,能想象吗?可怜的他,做工忙到瘦了。。不是我一个人觉得,他们四个都觉得他变太多了。。嗯,我们就站着闲聊,不知不觉也度过了很多时间。。最后我伦坚持要去唱歌,万星和宝就没跟了,只有阿kit跟。。大概七点多,我们就前进去k box!哇。。从七点半唱到两点凌晨!真是疯了,声音变阿杜了!哈哈!最后跟阿kit道别后,我跟我伦在楼下吃宵夜,之后就搭的士回酒店啦!两个都冲好凉后(分开冲),就看电视,然后枕头大战,之后,睡觉(分开睡)!哈哈!醒来的时候,就是星期一了。。哎,要回去了!跟他一起去了vivo city,吃了好料,走走,打game,打pool,夹娃娃,买东西,喝水聊天,等车,道别。。最后剩下的就是非常舍不得的心情!哎,这次的离别,是为了下次的再见。。(只好这样安慰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