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Study Week之星期五

很快的,来到星期五。。今天我稍微比较早醒了,十二点多就醒了。。哈哈!不过重点是被电话吵醒的。。大哥他们找我一起出去吃。。等他们来载我后,去跟他们一起去载那两个小的放学,过后我们就去dataran sunway吃。。每次去dataran sunway,我们都是去okuchi日本料理吃,不过今天例外,我们去金厨吃华人餐。。一个午餐,晚餐,其实也不需要吃什么好料,只要能整家人一起吃,好料不好料已经是次要了。。吃饱后呢,就跟我大嫂还有那三个小孩子一起去音乐教室问东西,因为那几个小孩子的音乐课要换老师了。。当时我的眼睛好爱睡啊,差点就在那边睡着了。。回到家已经三点多了。。小睡一下后,我就上楼上网了。。开了msn,跟几个死党聊天,然后又跟几个不知名的人聊天,都不知那些人哪来我的msn,这个月已经超过五个人add我了。。msn的朋友越来越多,真正有chat的好像也没几个。。哈哈!大概上网到五点左右,我就决定学书了!把电脑搬下楼后,开始学书!嘿嘿。。学阿学,就这样从五点半学到七点。。然后等我姐回了,就跟她一起走去我哥家吃晚餐。。吃完后就在那边吹水,八点多九点就走家了。。我开始继续学书。。学没几下,眼睛就很困了。。够力!在客厅躺躺下,也这样被我躺了一个钟左右。。过后就上来上网了。。现在眼睛已经不会困了,不过还是不打算学书。。哈哈哈。。哎哟,今天的我有够糟糕。。下午是华文学会的第一次meeting,全部委员都得到的,我这个设计主任竟然没到。。真丢脸,下次不懂要怎样面对其他人。。哈哈。。听阿信说他们要我设计一个logo,哎,真麻烦,早知道我做ajk就好了。。第一次做委员,才知道原来做ajk是很幸福的。。哈哈!不过算了,设计这方面我还能,绝对要做出来给他们看。。然后将来看着华文学会慢慢扩展,而且用的还是我设计的logo,那个感觉应该还不错吧?哈哈。。好,我要加油。。这次把书考好来,然后准备迎接下个sem的到来。。到时候呢,我就会比较忙了。。因为后个星期我就开始学唱歌,跟跳舞了。。哇,人生又很充实了!之前只有学吉他跟去gym,现在又多了两样。。之后可能会参加比较多学会,这样college life才有意义嘛。。嘿嘿。。还蛮喜欢这样的生活。。忙碌一点,时间就不浪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