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y 2008

Pasar Malam

今天十点多才睡醒,因为是下午的课。。准备好后,就去学校找朋友吃午餐。。应该是我太迟到了吧,几乎全部人都吃好了,哈哈,不过大家还是陪我吃完才走。。看着漫长的时间还没到达上课的时间,就只好到我朋友的房间闲逛。。哈哈!闷到半死,不是跟大家哈拉,就是玩朋友的电脑。。不知不觉,也两点了,我们就各自去上课了。。跟阿宁一进到marketing的班,大家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们,到底什么事?我们也不懂。。哈哈!难道我们拿marketing很奇怪?不不,是我们太勤劳了。。哈哈!因为这个sem我们其实没有marketing这一科,不过我们看没读书的时间很多,所以就多拿了。。不然一个星期里只有星期一,星期二,和他妈的星期六读书,三天而已,实在也会有点闷的,所以就多拿一科了。。本来以为是很无聊的一科,但其实不会,功课都是要设计东西的,所以还蛮好玩下。。哈哈!上完课后,时间实在很早,四点都还没到。。跟阿宁两个无聊到在学校里走了几个大圈,不过时间还是过得很慢。。两个人都没胃口吃东西,所以去cafe又不是,所以。。(不好意思,现在朋友叫出去喝茶,迟点继续写。。哈哈!)OK,我回来了!哈哈!是不是觉得这样也行?没办法,朋友直接冲到我家了,只好先出去,回来才能打。。嗯,我说到哪里了?哦,对,去cafe又不是,所以最后我决定回家了。。回到家,很无聊,所以找我大嫂,刚好他们要去老麦,哎哟,去老麦哪里可以少了我,所以我就跟去了。。其实我已经有少少热到了,不过我还是吃了冰淇淋和署条。。真不知死活!大概在那边闲聊到五点多就回了。。回到家,我就看电视,意难忘,哈哈!看到六点半朋友就打来说要去pasar malam了,反正没事做,就去咯!在kl半年多,这是我第二次去。。好多东西好吃,真不知要吃什么好,我们走了好多圈,我带了五十去,最后回到家剩下三块!哈哈!看样子,我还吃了蛮多东西的。。嘻嘻!没有啦!我有买dvd!哼!那天游泳才被人家讲我肥,我哪里可以再吃那么多?!够力。。回到家后,真的是饱到不想动,不过我还是上网了。。刚才打了部落格一半,就被拉去喝茶,现在更是饱到要吐!不行,明天要去gy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