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y 2008

Study Week之星期六

今天真的是很无聊的一天。。我又是睡到一点多才醒,同样的也是被电话吵醒。。哎,真无聊,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方式,一点情趣都没有。。够力!今天醒来后呢,梳洗一下,就跟我姐的车去我哥家吃午餐。。同样的,吃完东西,在那边哈拉,然后就回家。。回到家就跟我姐俩在我们家里的第二个客厅那边吹风扇聊天。。直到我姐夫回家了,我姐就上楼了。。因为他们两个要去弄头发,哎,留下孤单的我在家。。他们走之后,我就继续躺在沙发上发呆,想东西。。过后就搬电脑下楼学书。。学到一半,阿信就突然走来我家,只是为了跟我拿照片。。看样子,世界的某一端,还是有人跟我一样无聊。。拿完照片后,我们就聊天一下,过后他又再走回学校了。。我继续学书。。不知不觉,也学完了所有chapter。。我又很懒惰的跑去沙发上躺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直到我姐在六点多的时候打给我,我才醒。。拿了钱包过后,就去载我姐,然后在那边等了她二十分钟。。真是累。。眼睛还是很困。。载到她后,我们去直接去我哥家吃晚餐了。。今晚大嫂弄nasi goreng pattaya。。嗯,真好吃!吃到我很饱。。可是过后还是不放弃,继续吃些有没有的食物,然后跟一家大小一起看astro经典名曲大赛。。看那些老人家唱歌。。哇,果然是好看过看年轻人。。因为那些老人家都很有趣,虽然他们有些唱得并不那么棒,不过看得出他们都很用心的在唱,甚至在娱乐大家。。他们这种精神,才是真正的像用心比赛吧!真是精神可嘉!看完后也九点半了。。我跟我姐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就上楼弹吉他,然后发呆下,就来上网了。。在frenster upload了一些照片,然后在msn聊天下后,就来打部落格了。。你们看!我的人生是不是很无趣?而且今天还是星期六呢。。救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