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07

爱睡

今天不晓得为什么,总觉得爱睡。。明明昨晚已经很早睡了,一点多睡,哈哈!今天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看电视,然后吃午餐。。大概过不久我姐就打来说要来载我了。。今天我们去看《不能说的秘密》,去到那边就买票,看时间还早就去逛逛街,然后时间差不多了,就去买食物然后进场了。。等了好久一下,戏才做。。哇靠,内容果然超乎我想象的好看!本来对周董拍戏不太有信心的我,今天对他的感觉就有所改观了。。第一次自拍自导的他,已经很不错了,而且故事也是自己写的。。我觉得还蛮好看的,我喜欢这种有惊喜的戏,觉得很新鲜,内容也很浪漫跟好笑。。看好后就去逛街一下,然后陪我姐跟他男朋友一起去买东西。。突然觉得有点寂寞!哈哈!不知为什么,到现在还是那么困,已经从中午困到现在了。。我看我还是去睡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