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07

又是凌晨三点钟

这种时候,又是一个让我难以入眠的黑夜。。因为脑中浮现的一切,都是对大家的思念。。刚刚看回以前的所有照片,觉得一路来,自己外形实在变了很多,如果现在我身为一个外人,是这个人(我自己)的朋友,我觉得我会很难认得她。。呵呵!对于我这一路来的改变,我觉得还蛮满意的,因为改变对一个人来说没什么不好,这代表着成长的过程,还有很多的一切。。染头发,剪头发,买衣服,打扮,渐渐的,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乐趣!只要我有钱,我都会舍得花在这一切,但在我们要满足自己兴趣的当儿,当然还是少不了先苦后甜。。就是为了要完成这一些种种的欲望,我们就必须先省吃俭用,不乱花钱,那么欲望,就很快可以完成了。。上阵子我就是这样,在古晋时比较节省,因为要来kl才花,现在花掉很多了,又是我开始存钱的时候了。。哈哈!但是我却在这些成长过程中,不断的感到寂寞。。有时候,在做某些事情的时候,我会想起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也曾经这样子;或看到情侣接吻的时候,我会想到,我也曾经这么甜蜜过的。。很多事情,我真的很怀念,但我没有时光机,让我可以回到从前,慢慢的享受,让时间停住那一刻,让我好好珍惜,我所拥有的。。我很寂寞,很想念大家。。还有一个月我才开学,大嫂有问我要不要回去,我想,但是。。我却开始害怕自己会再次看见曾经在古晋所受过的伤害!回到去,我还是一样的我吗?还是从很早以前,我就开始伪装了。。不懂。。为了自己好过,我用笑容掩盖我流泪的每一天,从不祈求安慰,也不需要陪伴,试着自己努力,克服不愉快的一切。。但因为我的脆弱,我抵挡不过很多东西,爱情,友情,所以最后,我选择逃避,逃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从新交朋友,从新生活,从新开始。。因为存在的阴影,我还是在害怕。。但因为自私,我忽略了很多人的感受。。我没有选择了。。我想你们,真的很想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