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07

吉他好好玩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吉他课,在车上的我就一直感到不安,因为我每次学东西都会半途而废,但长大了嘛,又不可以一下就放弃,所以还是鼓起勇气去了!今天大嫂帮我订四点的课,其实只是trial lesson。。准备好后就开始出发,我独自一个人去,首先老师就先教我拿吉他的姿势,然后就开始教我怎么弹。。哇靠!超好玩的!但不好意思的是我指甲太长,他当场就要我剪了。。起初学时手指会很痛,其实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但为了以后可以自弹自唱,还有要完成自己的兴趣,我还是坚持下去。。其实课只有半个钟,但被老师搞到一个钟。。因为他知道我会唱歌就开始很兴奋要我唱歌给他听,过后他就一直问我还会什么歌,就这样他弹我唱的,很好玩哦!音乐人就是这样,一旦遇到相同兴趣的人就很好聊,跟他唱了好几首歌的,到我大嫂他们都上来等我了。。而且他还希望我晚上或明天都可以来,那样他就可以更快速的教会我吉他!呵呵。。光荣的是,他出来时还跟另个同事说“she has a very nice voice”!哈哈,好开心哟!然后他就开始问我大嫂可不可以带我去做part time工。。呵呵!等我有那个勇气在大家面前表演再来说吧!哈哈。。过后我大嫂就叫我可以开始去李伟菘音乐课程报名学唱歌了~对于唱歌,我还没抓好技巧,还需要长时间来练习,学吉他也只是自己的一个兴趣,并没期待什么上台演出。。希望可以很顺利的让我学会,这样我就可以开始自弹自唱了!嘿嘿。。嗯,过后就跟大嫂他们一起去吃晚餐,吃饱后就直接驾车去家里附近的公园玩。。跟大嫂聊了很多,大概天色已渐渐暗后,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我的意难忘就刚好播完了。。看了哈拉教父跟分手擂台后,我就上楼上网了。。刚刚准备好一些明天要用到的东西,因为明天我就要去segi college报名了,明天open day,应该会很多人。。昨晚的我东想西想的到要四点才睡,看来今天我得好好补个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