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ugust 2007

终于感到开心了

这一个月,过得非常煎熬,每天每夜都是眼泪陪我入睡,今天见到了大家,我最好的朋友们,我的心情也终于好转了。。今天和鱼,婷还有莹一起去一直要去却都总是去不成的popwave!里面还不错,跟我想象的一样,里面的system跟spider是一样的。。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本来都是好好唱歌聊天的,但后来就越来越起劲了!哈哈!首先就开始点了疯狂的歌,然后大声唱,就开始脱鞋然后站上椅子开始疯狂的跳舞!还玩得蛮疯的!尤其是唱《洗刷刷》的时候!哈哈!那种感觉超放松的,感觉整个人很high,真的好久没这种感觉了,也很久没跟大家那么亲密了。。唉!数数下,好像就睡多一晚就飞了。。唱啊唱,跳啊跳,到最后竟然还做了很恐怖的事情,绝对不是我的idea。。是我一位同性恋好友的idea,就是鱼了!哈哈!没有啦。。因为她就总是建议拍些奇怪的照片,比如同性恋亲嘴,做爱,偷摸。。等等!哇赛,那些照片真的超变态的,大家看了都笑到肚子痛!而我,不只被强奸,还要叫我强奸人。。=.=!不过还是谢谢大家为我留下这“美好”的回忆!呵呵!不懂以后看了照片会不会害怕。。哈哈!没有啦。。真的很感动!但另一方面却有点难过,因为这次玩到那么疯,是因为我要离开大家了。。虽然地方不是很远,但就不是那种说见面就能见面的了。。真的开始舍不得大家了。。虽然之间一直希望二号快点到,因为懦弱的我,想逃避这里的一切不愉快,现在二号就是隔天了,我却开始感伤起来了。。啊!伤心。。快乐的时间总是残忍的,很快的就六点了。。而突然的,莹不懂为何讲电话讲到哭了!哭了还没关系,还往雨中跑去,我们三个眼睁睁的看着她越跑越远,后来实在不忍心,就冲着跟上了。。一路跑,一路淋雨,一路喊着莹的名,她就是没回头。。到后来追上的时候已经是到达hocklee了!哈哈!我们全部都从新打电话叫家人来hocklee载。。看着她讲电话,听着她边哭边向我们诉苦,真的有少许的不忍心。。唉。。但身为好朋友,好姐妹的我们三个,只能默默的陪着她,然后安慰她,接下来的决定,还是她自己得做。。希望她可以好好的吧!真的不希望任何人伤害到任何一个我身边最亲的人!后来华到了,鱼就要走了,莹也跟他们的车,鱼我明天还可以看到,但莹就没去送我飞机了,非常舍不得,抱抱下后,还是要分开了。。剩下我和婷!走走下后,我的车也到了,还是一样抱抱后,分开的时间又到了。。由于下雨,所以去不成food fair,就去海霸王吃。。吃了好多好多的好料,饱到不能动,肚子也涨到好大哦!吃饱后,就回家了。。回到家,看到行李就头大,明天肯定超重了!啊!就是衣服和包包还有鞋而已啊。。太恐怖了!现在要继续整理了,不然明天就来不及了。。明天请继续收看!谢谢各位观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