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07

总是睡不着

唉。。真讨厌,又失眠了~这几晚,我一直睡不好!也许不止这几天,是已经两个多月了。。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人,应该都懂是什么事吧。。其实我的手已经因为学吉他而有点痛了,但不懂为什么,还是很自然的开了电脑,打开部落格的网站,然后就嘀嗒嘀嗒的打起字来了!最近的心情真的好差,总是好不起来,心中仿佛有许多的苦都说不出来。。就算想说,也不晓得怎么开始说或跟谁说。。爱哭的我,已经好久没哭了,也许已经渐渐学习坚强了,但原来把苦憋在心里是那么辛苦的。。此刻,真的好希望有个人可以紧紧给我抱住,让我靠,让我躺他的手臂。。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的背后很冷清,好像没东西好靠,总觉得好寂寞,需要个人来陪。。但我希望自己别再陷入爱情里了。。似乎寂寞时我都会提醒自己要远离爱情,因为爱情只会带给我更多的伤害与寂寞。。爱情有时是很甜的,但它苦起来的时候,确实让我受不了。。哎,两点半了。。睡不着。。此刻有首歌深深的感动我。。Air Supply的《Goodbye》。。You would never ask me why, my heart is so disguised, i just can't live a lie anymore..I would rather hurt myself, than to ever make you cry,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but good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