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07

惊吓过度

今天很早起床,因为我就快要接近我忙碌的生活了哦!今天跟我哥和侄女一起去Mahogany Music School,因为我打算学吉他!我的家人都相当的支持,毕竟我读的这一科,也要有少许的音乐细胞啊!加上曾经放弃吉他的我,不得不把握这次的机会。。去到那边,那个老师就弹了几首曲给我听,而且他知道我是会唱歌的还非常的满足,因为他说会唱歌的人,接近吉他是最好的事情,因为可以自弹自唱!我大概了解他为什么那么开心,因为一个爱音乐的人,就是这样!呵呵。。下个星期就是我的试班,过后就可以正式开始学了。。接下来陪我侄女去Yoga,然后我就跟我哥去吃早餐,但我哥要去学Seksafon,所以我就去看我侄女Yoga,看看也好,反正过不久我也要接触到这方面了。。过后呢,大哥来载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大家都准备好了,因为下午要去看Ratatouile,但我哥心血来潮要我帮他跟他新车拍照,两个人就不要去准备,忙拍照!哈哈!今天真的是我这一年来最惊吓的一次,因为我哥用他的Fairlady载我去兜风!
*
*
*
啊!我快疯了。。好爽哦!我长这么大,这次是我第三次坐跑车而已!第一次是我二哥用Nissan不懂什么series的载我飘移,第二次是坐GTO吧,而这次,竟然是最珍“贵”的一次!哇。。超兴奋的!兜回来后,又继续拍照,然后直到我大嫂跟侄女都出来了也一次拍。。呵呵!很好的一次尝试!所以非常开心!
*


*
哈哈!大概时间不早了,大家就准备下,就去1u要看戏了。。哈哈!Simpson's family!
*
*

*
看Ratatouile,很好看,很好笑哦!看完后就去走走,过后就去打包啃叔叔,因为今晚要去我姐家乱!嘿嘿。。大家回我哥家换好衣后就继续出发了,吃到好饱哦!最后小孩子累了,就跟我大嫂先回了,而我跟我哥就留在我姐家聊天。。本来我今晚要在那边睡的,但为了要上网,而我姐家电话还没装,所以没办法。。哈哈!今天的结论:很开心,因为一家人一起出,看戏,吃,玩!然后也很兴奋,因为坐上了一辆自己从来没想象到会有机会坐的跑车Fairlady,感觉超棒的!还有就是要开始我的吉他课了,很期待咯。。就这样,今晚我会扬起嘴角的睡觉~哈哈。。吓死人!=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