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ugust 2007

思念的黑夜

今夜,充满了思念,想着我的家人,好朋友们,还有他。。此刻的我,听着让我感动落泪的一首歌,孙燕姿-《我怀念的》。。以前婷婷曾经bubbles过我这首歌,但当时的我还不懂那是什么歌,今天大嫂在车里放给我听,突然间,鼻头一酸,只差眼泪还没掉下来。。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我记得那年生日,也记得那一首歌。。

眼泪好想掉下来,把手心紧紧握住,强忍着,不,眼泪不会掉下来。。一个人无助的时候,我只能把眼睛闭上,什么都不想,放松心情。。这首歌,我爱上了。。因为,我怀念的。。好想到三楼的阳台看星星,但却害怕着回忆浮现的画面。。曾经,我陪着你,坐在阳台,等你把烟抽完。。曾经,我和你,坐在阳台,吵架了。。

〈属于我们的纪念〉,我刚刚把整本看完。。里面把纪念日分成两种,一种是充满喜悦的,另一种则是悲情的。。看到了幸福的那一篇,我会感动得扬起嘴角;读到了悲情的时候,我会感叹的想要落泪。。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我记得你在背后,也记得我斟斗着。。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