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07

爱上忙碌的自己

这张照片是昨天拍的,当时在皇冠书局看书到一半,觉得很无聊,就把相机拿出来了。。呵呵!今天啊,本来闹钟是放八点半,但贪睡的我不舍得起床,一直想多躺一下,结果一躺就半个钟了!啊。。太恐怖了,这是我第一次用二十分钟来冲凉,擦干,选衣,换衣,吹头发,涂脸和准备包包里的东西!哈哈。。
*
我侄女九点九的瑜伽课,好彩来得及。。送好她去后,我跟我哥就去学我们各自的乐器。。他去seksafon,而我就去guitar。。今天开始学歌了,我的第一首歌,daniel powter的《bad day》!嘿嘿!今天也买了一把新的吉他。。呼呼!下个月开始吉他课就可以用自己的学了哦!
*
学好后去secret recipe吃,然后就去帮我大嫂买东西,但最后也是买错。。哈哈!回到家后,我就在房里练习唱歌,然后就下楼看看戏,然后玩玩电脑,然后又继续看看戏,过后就开始帮我大嫂弄晚餐了!今晚很丰盛,因为有客人来。。是个人很好的insurer,我哥要帮我买保险。。但此时他们仍在楼下聊天,不知我还要等多久。。
*
吃饱后,跟我姐聊东聊西的,时间也过得很快,就这样要十一点了,我姐就回家了。。而我呢,刚才去侄女房间捣乱下,然后大便下,然后听听歌,就写部落格了。。今天突然想起一个自己已经忘记很久的愿望!那就是。。我要出书!哈哈!当然不是现在,等我从几年前开始写的那篇故事完成,我就会交去出版社,不然就自己那去印然后再批发给书局卖,那是我大嫂教的。。哇靠,我这个伟大的梦想能实现吗?
*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啊。。又要出书,又要存钱去新加坡。。然后还要把吉他学好,然后在学校里要把书读好然后出国继续深造。。还有,等学校的东西settle down后,我就要乔时间学瑜伽,然后如果更有空点,我就要去学唱歌。。哈哈!好像很忙,但我还是等不及快点实现我所有的愿望!因为那都是我想很久的了。。希望我从现在开始的努力不会太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