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07

Lasagna Day

为什么今天会是Lasagna Day呢?今天是我大嫂取的名字。。哈哈!今天睡醒后,就跟我大嫂学做Lasagna哦!多多人做的感觉真的好爽,我负责切蒜头,大葱,鸡肉。。浆料我有帮忙弄,但为了达到标准味道,配料还是由我的大嫂负责。。东西都煮好后,就开始动手弄出Lasagna了!为什么我会学做,因为我想做给一个人吃,他曾经说过,两个人在外头读书的时候,我就要煮给他吃,然后他会帮我洗碗,家务我们就一起负担。。虽然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但学起来,也没什么不好的。。也许会有那么一天,我还有机会再见到他。。整个东西弄好后,就放去bake了!为了不浪费等待美食的时间,我就赶紧去冲凉,大概刚冲好吧,两个小的就不断敲我的房间门了!开门给他们进后,他们硬硬叫我快点,我还迷迷糊糊的,吹好头发后,下楼了才知道全家人都在等我开动!好温馨的感觉哦。。哇!Lasagna好好吃哦,尤其是大家一起合作动手做的,更是添加了亲人的美味!所以这个名字才会被取成!吃饱后,大家就开始收拾,过后就各忙各的了。。而我呢,就上楼睡觉!嘿嘿。。简直就像咖啡猫,因为它爱吃Lasagna,而吃饱了就要大呼呼睡觉!到了六点钟,我很自然的醒来看意难忘!看完后接下去看一掷千金。。这时候,大哥,姐,和姐夫都陆陆续续到了,大嫂也bake了第二round的Lasagna,还有鸡排等其他的料理,很快的速度,大家都吃饱了,边看电视,边喊,边吃,真的很开心!哎,本来明天要去逛街的,但做路的人明天要来,所以只好换去后天了。。也因为这样,我的吉他课也要排到改天了,因为除了大嫂就没人能够载我了。。大概过多几天就是SEGI的open day,也许我就会去报名了吧!今天大概就是这样,平平凡凡的,但很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