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07

忙碌就快要来临

大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才开学,这一个月无所事事,不是出去花钱,就是在家跟小孩子玩。。这样的日子,简单,也可称为无聊。。但是呢,忙碌的生活,就快要在我人生里展开了。。瑜伽,吉他。。很快的,很多活动就会充满我生活了!今天呢,又是睡到下午才醒,有点累,迷迷糊糊的过时间。。一向对ninja turtle不是很有兴趣的我,今天却跟小孩子一起看了TMNT。。嗯,而且还看了两次!哈哈!觉得还不错咯。。但是我比较喜欢坏人的角色,因为类似transformer,因为我很喜欢transformer啊!呵呵。。然后呢,还看了今天的《分手擂台》节目!哇靠,都什么时代了,竟然还有人认为自己是老佛爷跟太子。。婆婆这样就算了,连她孙子出来都要greet她“老佛爷千岁千岁千千岁" 。。哈哈!笑死人了啦!这个节目是鱼以前介绍我看的哦!喂!到底是不是真人故事呀?别让我摸不着头脑啊!嗯,其实大部分时间都跟小孩子一起看戏,然后跟我大嫂和她姐聊天。。她姐姐人很好呢,以前知道我爱看书,还会买小说给我。。今天我也刚刚叫她帮我订了五本书!哈哈。。看来接下来的空当时间我就不怕闲着没事做了!这个月呢,还很长,但下个星期小孩子们都放假了,应该会总是出去玩了。。还有呢,我也打算去一趟新加坡。。唉,长这么大,还不曾去过啊!一定要等存够钱了,好好去玩一遍,别浪费我的青春!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