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07

超开心的

啊。。今天的我过得好充实啊!大概十一点就醒了,准备下,就跟我哥,我姐,还有我侄女一起去ikea买我未来的房里的东西。。买了好多东西,大概齐全了,除了一些小东西,比如吹风筒,闹钟,装东西的盒子,等等。。
*
*
这三个人,就是我伟大的大帮手,他们都很用心的帮我挑选着所有东西,就算很贵的,我哥都会说无所谓,因为我即将要用那个房间两年的时间,最重要要买自己会看得顺眼的,也买耐用点的会比较好。。他们不只帮我选,到最后还要帮我扛重到要死的衣橱和床。。
*
*
我,笨笨的脸。。呵呵!今天花了好几千,然后我哥还带我们去吃了整百块的意大利餐。。啊!花了好多钱,还真的有点不习惯这样的日子。。我发现,原来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哈哈!买好后,就塞进我哥的大辆车里,然后就回我姐家开始动手装了!大家从六点装那个衣橱到了八点多才开始吃,吃饱后,又开始装床了。。买了一幅很美也很梦幻的床,衣橱也相当配,还有买了很可爱的椅子。。都是我哥和我姐帮我选的,我都很满意啊!
*
但我最开心的是我的侄女侄儿们都抢着要帮我装那幅床,之后在大家的合作下,床就一样和衣橱顺利装好了!之后我哥就帮我装那可爱的椅子。。明天就会po照片给大家看了!今天真的好开心,我姐家也好热闹,充满家里的气氛,让我觉得,有家人在,真的很足够了。。而且我侄儿知道我要在我姐家睡了,他还很不舍。。但其实我姐和我哥家也只隔着一条非常小的马路而已。。走路不到三分钟就可以到了。。哈哈!
*
好了,忙到了现在,已经蛮累了,所以呢,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