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07

犹豫

今天,睡到中午才醒,刷牙洗脸后就跟小孩子玩,然后还要弄东西给他们吃,然后自己也吃,吃饱后就继续玩,过后还跟他们一起art & craft。。呵呵!整天都没做什么,很无聊的,后来就开《满城尽带黄金甲》看,嗯,每个人看了都说不怎么好看,但我觉得还不错咯,里头的故事我还蛮喜欢的。。看了后就很迟了,然后就帮忙收拾屋子,因为晚上我姐夫的家人要来,收拾好后,我哥说要买UNO玩,就跟他还有我侄女一起去1u买,过后回到家一下,大家就到了。。吃得好快的,就开始聊天,然后就开始玩UNO。。大家玩到很激动,喊来喊去的,整间屋子非常热闹,重点是还有一只很可爱的狗跑来跑去!哈哈。。名字是BB,我姐夫他们家的狗,超可爱的,但奇怪的是,没听过它吠的哦!哈哈。。好想要有一只啊!它是西斯犬来的,但它的毛被剪得超短的,脸呆呆又带点可怜样子那样,真的让人很想疼它哦!可是刚刚大家才走,玩到蛮开心的咯。。但此刻的我,又突然想起我的烦恼了。。kdu or segi?虽然大家都认定我是要去读segi的了,但我的心还是痒痒的,总觉得,对segi没什么好感。。虽然学校是很大间,然后又是新建的,如果我读,我就是历史里第一批学生,但,就感觉怪怪的!至于kdu,我也很怕那边的环境,因为很多negro跟outsider会在那边徘徊,嗯,这是我朋友跟我讲的。。那两个朋友都很失望我没去kdu了,尤其是kiki,因为她很期待明天可以跟我见面和一起读书。。但她又告诉我她也后悔选kdu,而且她还是还了学费,也不可能不要了,因为not refundable!但没办法了,就要等改次在外面见了!哎呀,那不是重点。。为何我的心那么不定?!烦哦。。但我妈说segi如果最后还是觉得不适合,她允许我换,因为学费是一个月一个月还的。。好吧!我觉得别让自己太压力了,既然大家都要我读segi,我也实在找不出读segi的不好,还是读segi算了咯。。哪里读都一样,反正只是看自己而已!加油!我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