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07

拍照好好玩

今天去逛街。。去买clinique的东西,因为我护肤的产品都用完了,所以这次打算换clinique的试试看!买好后,就去吃我很期待的冰淇淋火锅!
*
哇。。一看就知道好吃!真的很好吃哦!旁边一粒粒的都是硬硬的冰淇淋,然后还有水果,饼干等等的食物,然后那里面都是热腾腾的巧克力给你沾来吃的!好棒哦!
*
*
看似鱼圆吧?哈哈!那是咖啡味的冰淇淋哟!沾上巧克力汁就很好吃了!
*
*
过后就去monsoon,因为mason要剪头发,无聊的我就去走走,买了个闹钟!过后等他好了就去走走,逛了很多地方,在JJ和Toy "r" Us呆了最久。。因为小孩子都赖着要看玩具!后来就跟阿Belle一起开始疯狂拍照了!哈哈~
*
又是自拍!
*

*
我是新一代Ninja Turtle!=.=
**
没办法,童心未眠,而且还被发现了!哈哈!
**
阿里山的姑娘。。
**
发现到很可爱的扭蛋!一个要四块啊。。放弃!
**
就这样逛到了很迟。。后来等我哥来就一起去Genki Sushi吃,突然胃口很好,吃到很多。。呵呵!然后继续走走,去看PSP。。哇。。看起来很过瘾。。但对这种东西我就是没兴趣。。哈哈!送我,我也不要呢!“啊。。没有啦,开玩笑!送我当然要!嘿嘿!”
*
结束我完整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