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ugust 2007

心满意足

今天和鱼还有四方一起去food fair,还蛮开心的,但开心里,还是带点紧张的感觉,因为八点半,他就会来载我了。。走向他车的那一刻,心跳果然加速了,手还不断的发冷,真的好像第一次去拍拖的人。。但和他,却是最后一次了。。今晚,也是我们的最后一场电影了。。我们一路都没讲话,直到戏院,他先开口对我说了一句话“走吧。。”,下了车后就走向戏院,但不再像以前那样勾着他的手过马路了。。他去买票,我去买水,买了两杯。。第一次买两杯。。进场的时候已经有点迟了,大概有五分钟我们没看到吧。。《Love is Cinta》。。虽然是一部大家都不可能会去看的电影,但我选择了这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就是我一生中最爱的戏《人鬼情未了》的后转,马来版的《人鬼情未了》。。现在这一部,距离之前那一部,已经十七年了,一九九零年到二零零七年。。真的很期待要看,终于给我看到了。。很好看。。很多画面都让我哭了。。今天能够和他出,虽然是最后一次了,但我还是深深的感到满足!我们看完戏就边聊边回我家,我以为他就直接放我回家了,但他没有,我们去我家附近的公园打篮球,好开心。。第一次,和他打篮球。。也是最后一次。。打完后我们就上车,聊了很多东西,笑很多,哭更多。。不想分开,但逼不得已,多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那一刻,让我们好好的抱在一起,永远不要分开。。但现实,总是残酷。。我们都真的很心痛,面临离别的心痛!我们都哭了。。好惨好惨。。连想要好好爱对方的机会都没了,真的很痛苦,真的是《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的感觉!啊。。不知不觉,过了三个小时,他就送我回家了。。难分难舍,那种滋味,不是大家能想象的苦,是真的真的很难受,多想什么都不理的继续在一起!就像刚才那部戏,男主角为了女主角放弃去美国,明明走向飞机了,却还是奔波回头,因为要告诉女主角他有多爱她!Are you still mine。。Unchainted Melody,依然陪伴着我。。我想他,真的很想他。。我真的很恨那些轻易就说分手的情侣!因为他们不会知道在世界某一端有着多少想在一起都不能的情侣!好好珍惜身边的那一个人,因为你们永远不知几时就会面临分离了。。我和他,多想永永远远的在一起,但一切的不得已,我们没办法。。他说,有缘,仿佛无份。。我的心有多痛,不是任何人都能理解的,多想回到从前,多么多么的想。。好好爱他,好好珍惜每一天。。我的心痛了好久好久,虽然见到面了,仍然还未复原,如果能够,我希望可以和他再次认识,这样,我就不会像从前一样,放弃了五年在一起的机会,然后在他第一次向我表白的时候就接受他!因为现在的我才知道,什么是真爱。。爱到不能没有他,是我从所未有的感觉,这种感觉只会有一次,就是这一次。。刚才他说,我们的感情不是玩玩的,几年后,也许我们还会像现在一样抱在一起的!所以,现在的我,也许只能默默的盼望,哪一天,我们会再次偶然的见面,然后实行当年的那个约定。。不长,不久,就五十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