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07

想念你们

*
我,在One U的Esprit的Fitting Room里。。呵呵!昨晚非常睡不着,打了部落格后已近两点了,我还是辗转难眠。。哎!真得非常想念古晋,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我的爱人。。怎么办。。我开始害怕了,但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可衣哭,我知道所有人都会默默支持我的,所以我要坚强的走下去。。
*
今天已经第二天了,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对我来说一定没问题的。。呵呵!但,我仍然很想念每个人。。希望大家都可以过得好好的。。要知道我的生活,就守住我的部落格哦!有耐性看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哦!由于我比较不善于表达,所以只好打在部落格里,就这样了今天。。
*
晚安!

No comments: